Yell與新加坡BACON及上海上知簽署合作協議 成為泰國首個擁有國際網絡的代理機構

新加坡和上海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獨立代理機構Yell已經與新加坡Bacon Creative和中國上海上知營銷策劃有限公司合作,通過合作擴大其全球影響力。


來自於上海上知和新加坡Bacon的慶祝視頻,記錄在曼谷與Yell首席執行官Dissara舉行的簽約儀式

此次合作能夠增強Yell為亞太客戶服務的能力,使其成為第一家擁有國際網絡的泰國機構。

Yell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issara Udomdej表示:「多年來,Yell已經形成了一種更具實體風格的作品,我們在表現和創作效率方面獲得了許多國際獎項。」

「因此,今年Yell致力於通過強調『有效創意』的工作方式來創造一個新願景。我們為客戶提供項目管理、戰略、創意、媒體、社區管理和設計等服務,以產生積極效果。」

此外,Yell今年計劃首次任命顧問委員會成員。通過召集具有國際經驗的優秀顧問成為Yell的特別顧問,有助於通過企業戰略和Yell員工人才發展規劃使Yell的工作達到國際標準。顧問包括:


顧問委員會成員(從左至右):劉凱傑、陳高登和TONG BENG SNG

上思廣告(M&C Saatchi aeiou)董事長、首席創意官劉凱傑(TONY K.J. LIU)

他是中國非常成功的精品廣告代理商、中國最熱門的代理商之一上思廣告大中華區創始人。

電影導演TONG BENG SNG

新加坡電影製作人,多個國際獎項得主。他被評為世界百大導演之一。

倫敦國際獎亞洲合夥人陳高登(GORDON TAN)

擁有業界超過十年經驗的品牌與營銷顧問,也是倫敦國際獎的亞洲主要合夥人。

這些都是Yell突破障礙和限制實現國際性發展相關計劃的一部分,努力將業務提升至新高度,包括建立商業穩定,賦能所有Yell員工實現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