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ymo 發佈《銷售參與綜合指南》,稱「2023 年,人工智能將能夠聰明地猜測出客戶的財務需求和縮短銷售週期。」

該報告解釋透過單一平台了解情境客戶能如何自下而上提高銷售生產力。

新加坡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Vymo 是 Gartner 認可的金融服務機構首選銷售參與平台,其發佈一份新報告指出,銀行和保險公司如何透過洞察力和數據讓其員工具備解決複雜客戶問題的能力。超過 300,000 名賣家使用 Vymo,該指南顯示銷售參與的深度,以及如何幫助銷售組織自下而上提高銷售效能。


Vymo releases a comprehensive guide on sales engagement

 

雖然疫情加速客戶互動和內部營運的數碼化,但金融服務機構需要加快採用新技術。客戶希望從銀行和保險提供商獲得與 Uber、Netflix 和 Doordash 等服務相同的一鍵式體驗和便利。然而,銷售代表平均只用 23% 的時間與客戶互動 – 少於他們花在管理任務上的時間。

Berkshire Hathaway、AIA、BNP Paribas 和 Generali 等公司已部署 Vymo 來自動捕捉客戶參與活動的數據,從而消除人手編製銷售報告的需求。透過與核心系統整合,Vymo 為座席提供 360 度的客戶視圖,因此其可以完全了解自己的需求。《銷售參與綜合指南》可作為企業從憑藉經驗和直覺的銷售過渡至數據為本的銷售核對表 – 將其銷售流程、應用程式、數據和分析合併至一個單一平台。

Vymo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Rajesh Sabhlok 表示:「銷售既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今天的賣家需要將這兩者結合和提供智能洞察力,以便在整個銷售生命週期中吸引客戶及提供無與倫比的價值主張。Vymo 的銷售參與指南可為希望加深理解銷售參與的企業提供入門指南。」

隨著人對將儲蓄和收入投資於何處變得更加謹慎,採用預測技術將在幫助任職者將其代理轉變為客戶可信賴的顧問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補充指南可在 Vymo 的網站下載,網址:www.vymo.com/seg

關於 Vymo

Vymo (www.vymo.com) 是 AIA、Berkshire Hathaway、Generali、AXA、Sunlife 和 HDFC Bank 等超過 65 間全球金融機構的 300,000 名銷售人員之首選銷售參與平台。該平台透過推動和干預整個客戶生命週期來自下而上提高生產力。

Gartner 將 Vymo 認可為銷售參與市場指南中的代表供應商,並在 2022 Wave 銷售參與平台報告中獲 Forrester 認可。

Vymo 已從 Sequoia Capital、Emergence Capital 和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籌集超過 4,500 萬美元的資金,並且還是 CB Insights 的示範日和 Microsoft 的「AI for All」獎項的得奬者。

資源 

下載報告 – www.vymo.com/seg 了解更多有關銷售參與的資訊 – https://vymo.com/why-vymo  Forrester Wave™:2022 年第三季銷售參與報告:https://www.vymo.com/forrester-wave-sales-engagement-2022/

傳媒聯絡人: Gunjan Saha 
pr@getvymo.com

圖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980738/SEG_Banner.jpg?p=medium600
標誌: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26997/Vymo_Logo.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