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tel的金融生態系統榮獲2022卓越獎

越南河內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TM Forum於今年9月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辦的全球活動數字化轉型世界論壇(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rld)上,Viettel Group旗下服務Viettel Money榮獲「超越連接」(Beyond Connectivity)類別的2022卓越獎(Excellence Awards)。Viettel Group是今年唯一一家躋身獲獎榜單的越南企業。

 

卓越獎委員會 (Excellence Awards Council)表示,「Viettel Money – 領先的數字金融生態系統」的推出突出了越南數字支付市場上的問題、現實和挑戰以及推動非現金支付使用的方法。由此,Viettel證明了其創建全面生態系統的能力,讓人們可以通過多個設備上的官方電話帳戶輕鬆訪問數字服務,而不需要銀行帳戶或互聯網連接,在移動數字金融和數字服務的普及方面開創了先河。

Viettel Money於2021年推出,目前擁有2200多萬用戶。Viettel Money的個性化功能多達300項,致力於滿足客戶在交易、轉帳、投資、保險和帳單支付方面的不同需求。值得注意的是,得益於Viettel擁有的技術平台,所有交易都是絕對安全的。

TM Forum卓越獎首席評委Camille Mendler評論道:「TM Forum的卓越獎是電信業最難也是最受尊敬的獎項之一。今年,提交獎項申請的企業眾多,在所有合作和創新以改善行業的公司中做出選擇極其困難。祝賀今年的所有獲獎者,你們是全球客戶體驗、數字化轉型、自動化和創新的最佳典範。」

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Corporation總幹事Le Van Dai表示:「此項成就是對Viettel Money在向人們普及數字支付和數字金融過程中所發揮作用的巨大認可,為農村和偏遠地區財政服務不足的人們提高互聯性。這也是我們進一步發展Viettel Money的驅動力,使其以客戶為中心,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數字生態系統帶來的好處。」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k50Rm3Mw4

關於 Viettel

Viettel 建立了覆蓋越南 97%人口的大型4G電信基礎設施,並成為了越南打造數字化社會的先驅。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Corporation率先應用和提供世界領先的現代技術解決方案,打破距離障礙,為所有越南人民和國際市場的合作夥伴提供安全簡單的數字服務。

關於卓越獎

自 2007年以來,TM Forum的卓越獎表彰了在數字化轉型、業務和IT敏捷性、以客戶為中心、跨行業合作與協作、產品和服務創新等方面取得創新成就的世界領先公司。

今年,由 22名獨立行業專家組成的評委小組對諾基亞(Nokia)、華為、沃達豐(Vodafone)、中國聯通等許多全球企業的近100項申請進行了評判。作為一家非營利性的中立組織,TM Forum確保獎項評選公正無虞,表彰行業成功的重要典範,並提供重要的同行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