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與邁凱倫 Extreme E在2022年Finance Magnates金融大亨倫敦峰會上為ESG引起轟動

倫敦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國際多資產交易平臺Vantage(或稱 “Vantage Markets”)宣佈其連續兩年參與並贊助金融巨頭倫敦峰會(FMLS),持續推動ESG 計劃。 

參會的同時,Vantage宣佈推出Vantage Connect,為英國的機構和企業提供資金流動解決方案。 


Vantage and NEOM McLaren Extreme E make a splash for ESG at the Finance Magnates London Summit 2022

此外,Vantage在其合作夥伴 – 邁凱輪競速車隊的陪同下,於倫敦舊比林斯蓋特(Old Billingsgate) 的戶外眺望台旁展示邁凱輪競速 MX Extreme E的全電動SUV車款。 


Vantage and NEOM McLaren Extreme E make a splash for ESG at the Finance Magnates London Summit 2022

這次的展覽是Vantage在ESG領域發展中另一里程碑。 Vantage在實施與邁凱輪競速車隊攜手合作執行Extreme E Blue Carbon”傳承計劃”,並與超級跑車圈的網路名人 “Supercar Blondie”合作以宣導性別平等與多元化及提高低碳環保意識。 

此外,今年Vantage也與聯合國難民署(UNHCR)合作,為難民籌辦匹配籌款活動; 也與紅十字會合作展開全球獻血運動,接著更是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合作,支持他們在印度推行的教育計劃。 

這些ESG專案倡議及未來規劃皆會在倫敦峰會進行討論。 Vantage的英國首席執行官David Shayer將在邁凱輪競速車隊,可持續發展總監Kim Wilson的陪同下,於下午2點在中心舞臺,一同為以ESG為主的小組討論 【金融科技: 金融科技的創新與對 社會的影響】發表雙方說辭。 

Shayer也將於下午12點30分在創新舞臺舉辦題為【動蕩時期的風險管理 】的小組討論中,進一步談論Vantage Connect在動蕩市場中的重要性。 

Vantage 英國首席執行官David Shayer道:”我們很高興能夠再次參加金融巨頭倫敦峰會(FMLS)這樣一個重要的活動。 從我們與邁凱輪競速車隊的合作開始,直到VSocial和Vantage Connect的推出; 今年對Vantage來說是非常振奮人心的一年。 “

“如今,我們的業務已經優化得更加符合零售和機構客戶的需求,而我們也很自豪能夠成為一個以顧全本國主要貨幣的組織中的一份子。”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全球性的多資產交易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和股票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縱橫市場十餘年,Vantage建立了一個全球超過1000名員工的優質團隊,在亞太、大洋洲和英國等地區設立了30多個辦事處。

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了一套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款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式,以及一個更快、更易用的交易平臺,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 該Vantage App可通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