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S:通往未來之路

香港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商TSS今日公佈全新品牌標識和品牌標語。該公司在五月推出品牌推廣活動,以彰顯其當前的市場地位,其中包括在100架的士上投放廣告,向全港推廣其服務。

當選「2021/22年度最佳招聘公司」的TSS致力於維持在招聘和人事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優勢。

TSS一直重視人才的力量和與客戶的長期合作關係,因此推出如下全新品牌標語:

Impact through People and Beyond(以人為本,塑造更大影響力)

TSS相信通過量身定制的招聘服務,以及與客戶保持長期並良好的合作,讓彼此間的信賴一直延續,就可以產生巨大的影響力並賦權賦能。TSS將秉承根植已久的4-D核心價值(Diagnosis(診斷)、Design(設計)、Delivery(交付)、Diligence(盡職),幫助客户找到合適的人才,同時根據客戶的需求來制定靈活的招聘策略。

卓佳(香港)(Tricor Hong Kong)行政總裁溫佩麟 (Joe Wan)在評論TSS的新標語時表示:

「我很高興看到TSS品牌今天能取得如此成就。憑藉以人為本,塑造更大影響力的信念,我相信未來幾年TSS將在專業程度和創新水平上達到新的高度。」

TSS主管蕭寳珊 (Conbie Siu) 說道:

「新標語代表了我們的雄心壯志,也展示了TSS近年來發展的縮影。我們擁有覆蓋廣泛的招聘平臺和渠道,對本地僱傭條例有深入的瞭解,將繼續為我們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堅實的後盾。」

TSS由卓佳(香港)創立,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整套招聘服務和人事解決方案,協助他們物色和招聘合適的人才。服務範圍包括常規和專業招聘、獵頭、專業雇主組織(PEO)和人事服務。

關於卓佳(香港):

卓佳(香港)成立於2000年,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我們擁有600多人的專業團隊,為超過10,000家來自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當中佔了超過50%香港上市公司,及來自中港兩地的家族辦公室。

卓佳(香港)的一站式業務拓展解決方案包括:綜合商務管理諮詢,企業管理和公司秘書事務,信託和受信服務,及人力資源諮詢。 我們獨特的業務拓展理念「卓爾同行」能夠協助客戶由初創到上市至無限的每個階段,帶來創新的解決方案。

卓佳(香港)致力引領客戶同步邁向業務成功的第一步,想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hongkong.tricorglobal.com/

關於TSS:

TSS是一家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商。我們全面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和服務涵蓋高管獵頭、常規和專業招聘、專業雇傭組織(PEO)、職能外包、薪資服務、個人報稅、員工福利管理等。我們致力於幫助公司建立合適的員工隊伍,並在節省成本的同時減輕人力資源工作的管理負擔。

此外,我們廣泛的客戶群可以幫助求職者找到機會,進入最符合他們技能和職業規劃的理想公司工作。TSS在JobsDB的Hong Kong HR Awards 2021/22中獲得了「年度最佳招聘公司(精英)」白金獎。欲邁出取得業務成功的第一步,並採用TSS一流的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請瀏覽https://www.ts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