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ive榮獲2022年CMO Asia Awards的「品牌再造獎」和「最佳多通路整合活動獎」

新加坡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Straive 為提供以科技為導向的內容、教育科技和數據解決方案給全球領導組織的佼佼者,在 2022 年 8 月 17 日於新加坡舉行的第 13 屆 CMO Asia Awards 獲頒兩個獎項。 該組織在 40 個類別中的 200 項提名中,贏得了卓越品牌與行銷的「品牌再造獎」,以及卓越數位行銷的「最佳多通路整合活動獎」。

CMO Asia Award 是亞太區最受歡迎的獎項之一。這些獎項獎勵在傳統行銷、品牌和數位行銷上的傑出貢獻,並表揚客戶和員工層級溝通行動計畫卓越的組織和個人。該獎項由來自亞洲各地的獨立、高水準的專業人士評審團進行評選。

SPi Global 於 2021 年 4 月更名為 Straive,將品牌與公司不斷發展的策略行動計畫重新調整。隨後,Straive 進行了全面的品牌活動,以傳達全新的品牌訊息,並為該品牌創造意識和回憶。由靜態和動態促銷、客戶郵件、新聞稿、社群媒體溝通和推出新網站組成的品牌重塑活動,獲頒「品牌再造獎」。

Straive 也進行了多個多通路整合活動,以建立該公司在其業務線中的知名度並創造需求。此公司已成功利用許多行銷管道觸及 BFSI、資訊服務、教育科技、學術出版等產業的目標受眾。由於該公司取得的商業影響力,多通路傘狀活動「Connecting the Dots」(連結點)在典禮上獲頒最佳多通路整合活動獎。

Straive 總裁兼執行長 Ratan Dattae 談到該獎項時表示:「Straive 很高興獲得這項肯定,這見證了我們的行銷和品牌行動。作為一家公司,我們過去一年在行銷和品牌上的努力加倍,以向我們的客戶、員工和利益相關者傳達我們的宗旨、價值觀和重點領域,並建立更強大的 Straive 品牌。我很高興看到業界領導者和專家認同我們的辛勤工作。我們將繼續透過明確、相關和極具影響力的行銷溝通,加強利益相關者的體驗。」

如需了解 Straive 品牌的資訊,請點選此處

關於 Straive(前身為 SPi Global) 

1Straive(前身為 SPi Global)為內容科技市場龍頭,針對諸如研究內容、數位學習/教育科技及數據/資訊營運商等許多領域提供數據服務、主題專業知識 (SME) 及科技解決方案。Straive 服務的客戶遍及全球 30 個國家,該公司跨地域資源庫策略性地分佈於七個國家/地區中-包括菲律賓、印度、美國、尼加拉瓜、越南、英國及企業總部新加坡。

如有媒體詢問事項 ,請聯絡 Anoop Tuli:anoop.tuli@stra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