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lay和Retrocat簽署引入新遊戲的合約

韓國首爾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18日,SKYPlay Inc.宣佈,該公司和Retrocat簽署了合約,將會在其區塊鏈平台”SKYPlay”上引入《Project D》(待定),而”SKYPlay”將會在本月末發佈。

《Project D》是由Retrocat首席執行官Jongbeom Lee開發的一款少女遊戲,並將在今年年內作為eP2E(輕鬆邊玩邊賺)遊戲,登陸SKYPlay。

Retrocat首席執行官Jongbeom Lee在眾多類型的全球遊戲開發和發行上面富有經驗,包括《Goddess Kiss》(女神之吻)、《Ocean Tales》(海洋傳說)和《Galaxy Tornado on WEMIX》。

在新加坡公司的領導下,SKYPlay Inc.讓其加密貨幣SKYPlay代幣(SKP)在MEXC上市交易,而MEXC是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SKYPlay Inc.將會根據Polygon(MATIC)網絡,開發和發行一系列eP2E遊戲,並將在今年年內發行三款遊戲 — 包括第一款遊戲《Coin Grid》。

在推出SKYPlay平台之前,《Coin Grid》的全球預註冊從本月11日開始,並且目前在SKYPlay網站(skyplay.io)上持續進行。這款遊戲將會根據SKYPlay平台發佈測試版的時間軸,在本月對外發佈。

SKYPlay Inc.首席執行官Sang-ok Chang表示:”我們一直都在追求與中小遊戲創作者進行合作,從而與遊戲開發商一道,將我們自身打造成全球知名和獨立自主的平台。請展望未來,屆時我們將能內化和落實我們作為平台的身份,而這樣的身份能夠讓我們在遊戲以外,還可以利用眾多內容服務,帶來娛樂。”

Retrocat首席執行官Jongbeom Lee則表示:”我們把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投入到遊戲開發之中,而所開發的遊戲能夠與區塊鏈技術產生協同效應。Retrocat很高興能夠與SKYPlay合作,一起發行我們的第一項遊戲服務。我們將會依據我們之前的開發和發行經驗,為用戶帶來更具有價值的體驗。”

SKYPlay簡介

SKYPlay將會提供豐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內容,包括簡單的P2E遊戲、體育、教育、音樂和藝術,所有這些內容都會通過簡單的NFT商業平台來提供,而這個平台會針對移動用戶界面/用戶體驗進行優化。

Retrocat簡介

即便時間變換,遊戲的本質也不曾改變。

我們的目標是,發現遊戲的純粹精華,並根據市場需求,基於我們的目標,進行開發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