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ller宣佈開設巴黎子公司

新加坡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Rodller 今天宣佈成立巴黎分公司。Rodller France 的業務將由兩位經驗豐富企業家 Olivier Metral 和 Ludovic Bergounioux 推動,並覆蓋歐洲所有的法語地區。Rodller France 的開業符合 Rodller Singapore 的全球擴張計劃。獨特的數碼市場推廣、籌款和應用程式開發雲端平台現在可供法語創辦人和投資者使用。


Rodller in Paris

Metral 先生和 Bergounioux 先生將負責 Rodller France 的業務開發和交付流程。他們都是了解初創企業生命週期的企業家,更重要的是,他們對創辦人如今面臨的挑戰有著充分的同情心。

Metral 先生表示:「我很榮幸能重新加入 Rodller 擔任 Rodller France 的營運總裁 。」 來自法國的 Metral 先生表示:「我相信 Rodller 擁有巨大的機會來利用其新加坡基金會並發展其生態系統。我期待與我們的全球團隊合作,以增強客戶體驗並提供更多功能,幫助初創企業更快獲得客戶及以更好方法籌集資金。在法國,我們將專注於繼續發展 Rodller 的策略。

進入法國市場對 Rodller Singapore 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法國的創業文化正在不斷發展。我們還希望透過允許法國風險資本投資亞洲創業機會來減少資金缺口,反之亦然。」 他補充道:「法國第二季度的風險投資資金達到 37 億歐元的創紀錄最高水平,Rodller 並沒有忽視這點。」

目前,Rodller 正在討論在歐洲德語區 (DACH) 和杜拜複製擴張。更多關於這些地區 2022 年的資訊,敬請期待!

關於 Rodller

Rodller 為種子前和 B 輪之間的任何公司提供關鍵要素,即數碼市場推廣、籌集資金和應用程式開發, 所有這些都透過獨特的協作雲端平台處理。創辦人和投資者都使用這個平台來實現他們的籌資和交易採購目標。Rodller 由 Carwin Heierman 創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