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p透過A輪融資籌集4000萬美元投資

希望利用行業領先的Reap Card平台快速向全球市場擴張

香港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透過行業首個Reap Visa Corporate Card(簡稱「Reap Card」)平台為全球金融交易提供支持的金融科技公司Reap今天宣佈,該公司透過A輪融資籌集了4000萬美元,而此輪融資由Acorn Pacific Ventures、Arcadia Funds和HashKey Capital透過股權和債務融資組合領投。在此輪融資中,Hustle Fund、Fresco Capital、Abacus Ventures也作為返回投資者加入了投資者隊伍,Payment Asia則作為聯合投資者加入。

A輪融資所籌得的資金將用於快速向國際市場擴張,在亞洲、北美和歐洲建立區域中心並完善管理人員招聘,作為市場擴張努力的一部分。

領投機構Acorn Pacific Ventures的合夥人Derek Chau表示:「Acorn Pacific團隊非常興奮和榮幸能夠投資於Reap。多年來,我們一直積極關注支付領域,等待合適的平台和團隊來解決亞洲支付領域的細微差別。我們相信Reap解決方案一定能夠產生非常重大的影響,幫助企業透過數碼優先支付解決方案提高現金流、效率和上市速度。」

自2018年成立以來,Reap一直專注於開發新的金融技術,透過集中式軟件平台提供可支付管理、國際支付和收款服務。透過利用數據的力量,Reap有效地降低了各行各業利用Reap平台營運公司的成本。

Reap聯合創辦人Daren Guo和Kevin Kang則表示:「最新一輪融資主要有兩個目標,即加快實施上市策略,以進行全球市場擴張,以及透過投資於自我們成立以來一直在開發的行業領先產品,為Reap下一階段的增長做好準備。我們相信,我們優秀的團隊和產品平台一定能夠實現下一階段的增長。」

2021年11月,Reap推出了Visa網絡提供支持的Reap Card,為企業提供信用服務,並支持傳統上無法透過商務信用卡進行的企業購買和費用支付。Reap擴大了產品組合範圍,專門為了滿足各種規模的有眼光的客戶的需求。

Reap在行業中的地位獨一無二,因為Reap Card平台已經具備了針對Web2和Web3客戶群體的不同業務需求支持數碼化和支付的功能。

Web2客戶包括Acer、Buy and Ship、Pirata Group、Sompo Insurance和Wallem Group等,這些客戶均依賴Reap獲得競爭優勢,而領先的Web3客戶Amber Group、Animoca Brands、Binance、Gnosis和LayerZero則已使用Reap作為日常支付驅動程序,新增了立即插入其內部系統的能力,以便在實施的第一天便可啟動並運行。因此,Reap在過去一年的收入翻了一番,同時將成立以來的現有客戶群擴大到超過2萬個客戶。

Payment Asia創辦人Kenneth Lai說:「我們一直將Reap視為香港金融科技領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見證他們利用專長開發金融平台,能夠從傳統的非數碼化企業擴展到科技公司,表明他們透過Reap Card平台擁有了競爭優勢。能夠投資於Reap,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Reap目前在香港、澳洲、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越南擁有40多個團隊。該公司劃招聘員工,到2023年底將現有員工規模擴大一倍。除了設立國家辦事處之外,Reap還將擴大業務,建立覆蓋北美、歐洲和大中華區的區域中心。Reap將繼續透過提供最佳金融工具(隨著客戶和市場的發展而發展)幫助企業取得成功。

關於Reap

Reap是一個金融平台,透過創新為各種規模的公司實現訪問和金融連接。Reap將支出管理軟件與一系列創新支付產品相結合,包括旗艦產品Reap Visa商務信用卡。Reap致力於透過提供最佳金融工具(隨著客戶和市場的發展而發展)幫助企業取得成功。

Reap得到了一群賦權投資者的支持,包括Acorn Pacific Ventures、Arcadia Funds、HashKey Capital、Hustle Fund、Fresco Capital、Abacus Ventures和Payment Asia。該公司成立於2018年,現已擴展到40多個團隊,在7個國家/地區的辦事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