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推出西班牙語版《The Trade Off》節目

這檔西班牙語版網絡系列節目每週播出,旨在幫助零售交易者應對不斷變化的金融市場行情。

澳大利亞墨爾本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對投資者和交易者來說,過去幾年上演了一輪猶如過山車一般的市場行情,令人難以置信的刺激措施導致金融市場出現真正的風險,當然還有數十年來一直存在的嚴重通脹問題。現在,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感受到這些影響,隨著中央銀行試圖緩解價格壓力,對交易者來說,機會無處不在。

 

這段時間裡,Pepperstone發現,世界各地對有關市場動向的最新評論和情報的需求在不斷增加;這既有助於把握機遇,也有助於交易者有效控制價格風險。

Pepperstone有幸推出西班牙語版《The Trade Off》節目(https://thetradeoff.tv/)。《The Trade Off》是一檔具有吸引力和趣味性的每週節目,由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和ForexAnalytix的Blake Morrow共同主持,已經大獲成功。

西班牙語版《The Trade Off》是一檔快節奏、通俗易懂且趣味性強的西班牙語節目,每週播出,旨在幫助各種能力的交易者瞭解全球市場的新聞流。該系列節目由Pepperstone的西班牙研究策略師Quasar Elizundia和BCM Partners, LLC的Oscar Salem主持。

與這兩位經驗豐富的分析師一起,參與有關金融市場的激烈討論,涵蓋熱點和非熱點話題,每週對交易行情進行詳細解析。

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表示:「該系列節目將對宏觀形勢進行討論和詳細分析。我們著眼於核心主題、設定、觀點和事件規則,對這些內容進行解析,為西班牙觀眾提供不同的金融新聞,而很少有其他金融頻道能夠做到這點。」

觀看試播節目

如需安排採訪,或在網站上發佈內容和將內容分發給客戶方面需要協助,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Pepperstone簡介

Pepperstone成立於2010年,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屢獲殊榮的在線全球外匯和差價合約經紀商,向全球數以萬計的客戶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和獲獎的資金賬戶管理服務,並以此而聞名。該公司旗下子公司遍佈全球,並受以下機構監管: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巴哈馬證券委員會(SCB)、迪拜金融服務管理局(DFSA)、聯邦金融監管局(BaFin)和肯尼亞資本市場管理局(CMA)。

詳情請訪問:http://www.pepperstone.com 

Quasar Elizundia簡介

Quasar Elizundia是Pepperstone的西班牙研究策略師,擁有超過8年的行業經驗。作為一名備受尊敬的金融服務專家,Quasar曾在IG和FXCM擔任研究職務,負責為零售和機構客戶提供支持。

Quasar坐鎮拉斯維加斯,是一位知名媒體人物,曾出現在多個新聞報道和研究網站上。

關注Quasar:https://twitter.com/QuasarElizundia 

Oscar Salem簡介

Oscar在資本市場有超過25年的經驗,技術工作時間超過1萬小時。他擅長於尋找合適的投資領域來控制下行風險。他恪守「價格引導敘事」理論。Oscar於1995年開始他的職業生涯,最初在Banamex工作,擔任新興市場外匯交易員。隨後他進入匯豐銀行、富國銀行和花旗銀行,在外匯資本市場擔任各種職務。2015年,他成立了只開展外匯業務的對沖基金公司Cold Spring Asset Management,目前經營BCM Partners, LLC。

關注Oscar:https://twitter.com/Belle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