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IV攜手國際青年商會推動Web3轉型

香港2022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NFTIV今(4)日與國際青年商會於數碼港簽署合作協議,在JCI創新項目下,透過雙方在全方位Web3技術支援與全球視野優勢下共創多贏,並為企業轉型創新與永續發展樹立典範。 

在國際青年商會(JCI)秘書長Kevin Hin見證下,NFT IV聯合創始人Vincent Lau與國際青年商會總會長Argenis Angulo完成了為期一年的合作協議簽署。與會嘉賓還包括數碼港首席企業發展官陳志恒與數碼港智慧生活組高級經理蔡偉傑。 

在此合作協議框架下,NFTIV將為國際青年商會過渡Web3提供技術支援,包括協助推動後疫情永續發展為宗旨的JCI RISE透過即服務(NaaS)進行轉型、開發Web3相關認證培訓、以及加強SDGxCarbon合作,以在全球戰略、行銷和運營上獲得支持。 

NFTIV聯合創始人Vincent Lau表示:「許多企業意識到轉型Web3的必要性,卻礙於技術限制而裹足不前。透過本次合作,我們希望能展示NaaS服務如何協助企業跨越技術障礙,實現轉型之餘,也能共同培養更多Web3人才,弭平人才與技術落差。」 

國際青年商會總會長Argenis Angulo表示:「作為遍佈124個國家的非盈利國際非官方組織,我們期許透過區塊鏈技術更好管理與整合全球資源,同時培養出具備Web3思維的領導新星,共同為全球福祉盡一份力。」 

數碼港初創公司 NFT Investment & Venture(NFTIV)致力打造Shopify 版本的 NFT 平台,通過構建基於 Web3 的商務平台,協助品牌和在個人無需任何編碼知識和安全技術下,擁有自己的 NFT 平台。欲知更多詳情歡迎造訪NFTIV官網https://www.nft-investment.i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