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社交平台Cinfinix與「dayday330」行動攜手推出「心靈語錄」NFT

香港2022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本月,NFT社交平台Cinfinix與新生精神康復會(新生會)的「dayday330」行動聯袂推出「dayday330語錄」NFT,將生活中一系列窩心的語錄鑄造為可永久珍藏的NFT,讓每個人都能夠無邊界地分享關愛與快樂,滋養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是鑄造在區塊鏈上的數字憑證,每一枚都具有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特徵。我們可以利用此技術將值得留念的事物、經歷、體驗等永久保存在區塊鏈上。我們亦可以通過NFT社交平台,與3他人交流,一起分享快樂。

是次由「330邨」的一眾可愛角色為大家帶來的「dayday330語錄」NFT,期望喚起大家對身心靈健康的關注。通過「細味每刻的快樂 」、「保持好奇心,為生活增添趣味」、「獨樂樂,不如分享快樂」等一系列話語,將藝術與科技融入日常生活,提醒大家每日進行「330小休息」, 可以舒緩情緒,減少壓力, 促進身、心、靈健康。

「dayday330語錄」NFT可直接通過Cinfinix App免費領取。任何人士憑藉所領取的「dayday330語錄」NFT於10月15日至21日參加於青衣城港鐵商場內舉行的dayday330「330小休息X 藝術」展覽活動,並即場簽署dayday330約章,即可獲贈新生精神康復會社會企業港幣$20現金券一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330小休息X 藝術”展覽

新生會自2019年推出dayday330行動(330是「身、心、靈」的廣東話諧音),鼓勵大眾每天進行「330小休息」(330 micro-break),輕鬆地在生活中實踐。此次將於2022年10月15日至21日假青衣城1期舉行「330小休息 X藝術」展覽共分為「身(3)」、「心(3)」、「靈(0)」三個展區,分別設有不同的互動裝置,讓參加者體驗不同形式的「330小休息」, 並加深對身心靈健康的瞭解。到場參觀更有機會獲得dayday330福袋及dayday330 x Kazy限量版tote bag。

NFT社交平台Cinfinix

Cinfinix是基於以太坊與Polygon跨鏈建設的NFT交友平台。該平台的功能是供任一位輕鬆自由登錄平台的訪客直接鑄造、展示、領取NFT,通過交友互動展現個人價值,實現個人社交數據資產化與個人數字經濟的發展。目前用戶可直接從 Apple Store 蘋果商店及Google Play應用程式商店直接下載安裝,於指尖輕鬆玩轉元宇宙。

展覽與NFT領取詳情:

日期: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至 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10月15日於下午3時開放予公眾參觀)
地點: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1期

點擊以下領取地址,下載Cinfinix,獲取你專屬的「dayday330語錄」NFT!

https://cinfinix.page.link/uA1T

成為Cinfinixer,共同創造NFT社交新體驗。

官方網站 https://cinfinix.io/

公司簡介:

雲鋕科技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從事加密數字區塊鏈技術開發與應用的專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