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ark 任命 Chris Carver 為亞太區負責人,以執掌其公司估值及顧問業務

紐約和香港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Newmark 欣然宣佈持有 MRICS、MSISV、AAPI 等資質的 Chris Carver 加入該公司,擔任執行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地區主管。他将負責該公司的估值與顧問(V&A) 業務。Carver 將管理和領導估值服務,並負責擴大 Newmark V&A 在亞太區的業務。他將向 Newmark V&A 總裁 John Busi 匯報。John Busi持有 MAI 和 FRICS 資質


Newmark V&A 為全球的業主、投資者、發展商和金融機構提供地產評估和其他估值服務。該集團已將自己確立為美洲的頂級策略估值公司,其僱員人數在過去五年中增加了三倍以上。Carver 獲任命為亞太區負責人是基於 Newmark V&A 的增長軌跡和公司最近的區域增長:公司擴大了在香港的國際資本市場業務,並在香港建立經紀業務

Busi 表示:「隨著我們繼續在全球擴展業務,我們很高興歡迎 Chris 擔任亞太區領導者。Chris 的區域市場知識和在建立及發展業務方面的成功,將促進 Newmark V&A 進入全球多个最充滿活力的地產市場。我們的專業人士和亞太區客戶將受益於 Chris 的領導力和廣闊的網絡。」

来自新加坡的 Carver 在亞洲和澳洲的地產估值和管理團隊方面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他在主要交易和投資組合方面為機構和金融家提供諮詢,並在 16 個亞太區國家/地區擁有直接的市場經驗。在加入 Newmark 之前,Carver 曾在 Cushman & Wakefield 和 Jones Lang LaSalle 擔任高級職位,曾在香港、首爾、新加坡和悉尼等多個辦事處工作。

Carver 補充說:「亞太區地產市場的增長前景仍然強勁,這是由於持續的經濟擴張、全球資本分配和該地區地產資產類別的持續納入。Newmark V&A 的行業知名專業人士和全球平台將確保亞太區地區業務在未來取得成功和進步。我期待在亞太區的主要市場中運用我的經驗,並複製 Newmark V&A 在美洲的成功。」

Stuart Logan 於 2021 年底擔任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領導後,Carver 的加盟突顯了 Newmark V&A 不斷增長的國際規模。

關於 Newmark

Newmark Group, Inc. (Nasdaq: NMRK) 連同其子公司 (「Newmark」) 是商業房地產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助力於房地產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從業主到租戶、投資者到創始人、初創公司到藍籌公司,Newmark 的全面服務和產品專為每位客戶度身訂造。將平台的全球影響力與成熟和新興房地產市場的市場情報結合,Newmark 為整個行業的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Newmark 在截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的十二個月中創造了約 31 億美元的營收。Newmark 透過旗下的辦事處及其業務合作夥伴,在全球設有約 180 個辦事處,僱有近 6,700 名專業人員。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nmrk.com 或關注 @newmark

關於 Newmark 的前瞻性陳述討論 

本文件中關於 Newmark 的非歷史事實的陳述屬於「前瞻性陳述」,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這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包含的結果不同。其中包括關於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對公司業務、結果、財務狀況、流動性和前景的影響的陳述,這可能構成前瞻性陳述,並存在實際影響可能與當前預期存在重大差異的風險。除法律要求外,Newmark 不承擔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有關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包含的結果不同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的討論,請參閱 Newmark 的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包括但不限於這些文件中規定的風險因素和前瞻性資訊的特別說明,以及對此類風險因素的任何更新,以及 10-K 表格、10-Q 表格或 8-K 表格的隨後報告中包含的前瞻性資訊的特別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