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 Squared:世界最大的數碼領導者調查發現,儘管經濟動盪,全球科技支出的增長速度仍處於 15 年來的第三高水平

但對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等新興科技的投資卻放緩,從而威脅創新 
隨著攻擊開始上升,對網絡戰的恐懼急劇增加 
超過一半的大型組織受到網絡攻擊 
由於薪酬要求變得不可持續,科技人才短缺一直居高不下 
在混合工作的幫助下,科技行業的女性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 

倫敦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世界規模最大、推出時間最長的高級科技決策者調查發現,儘管 87% 的數碼領導者預計經濟將下滑,但今年全球科技支出的增長速度仍處於 15 年來的第三高水平。主要是有超過一半 (52%) 的數碼領導者預計會增加其科技預算,而只有 12% 預計其預算會下降。

 

但與 CIONET 合作的 Nash Squared 數碼領導者報告發現,對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等新興科技的投資已見放緩,威脅著透過全球經濟不穩定進行創新的機會。儘管雲端方面的投資依然強勁(63% 報告大規模使用),但公司正在削減對所有其他對創新和獲得競爭優勢至關重要的科技(大數據、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機械人流程自動化)的投資。

Nash Squared 行政總裁 Bev White 表示: 

「經濟逆風正在積聚,指標轉為負面。儘管如此,甚至正因為如此,企業都知道對科技的投資仍然至關重要。為了在最大程度上提高現有設備的效率,並在高度不可預測的環境下變得更加敏捷和作出回應,技術是關鍵的推動力。但儘管科技投資意向處於 15 年來的第三高水平,但有跡象表明,一些企業正在遏制對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等領域的投資。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可以理解的,但組織應注意不要削減得太深。」

按此查看新聞稿全文

關於 Nash Squared

Nash Squared 是全球領先的人才和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

我們配備一個獨特的網絡,可以實現人和技術相遇的潛力。三十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幫助客戶解決廣泛而複雜的問題,建立和改造他們的技術和數碼能力。

www.nashsquared.com 

傳媒聯絡人:
David Pippett

ProServ PR

david@proservpr.com 

+44 (0) 7899 79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