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rade榮獲四項著名的外匯大獎

Mitrade在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22贏得四項著名的外匯獎項

澳洲墨爾本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墨爾本的外匯和場外(OTC)衍生品線上交易經紀商Mitrade在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22 (Asia)上獲得《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gazine》頒發的四項外匯大獎,包括「2022澳洲最佳外匯交易平臺」、「2022全球最透明的外匯經紀商」、「2022全球最佳外匯教育資源」和「2022亞洲最受信賴的外匯經紀商」。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gazine》根據更好的風險管理、快速增長、跨平臺相容性、交易執行的透明度,以及外匯交易生態系統中的其他元素對擁有開創性技術、超回應式客戶支持、市場研究工具、分層的交易教育方法和使用者友好型介面的企業進行嘉獎。

該獎項是Mitrade取得成功的一個重要標準,因為獲獎者由一支公正、充滿活力和訓練有素的現場專家團隊提名和選出。評選過程受到關鍵主題領域的專家、構成研究團隊的評審小組和一名編輯的監督。評選團隊進行了深入分析,公佈外匯交易服務提供者中表現最好的贏家。

Mitrade的一位代表表示:「得益于為全球客戶提供專門的交易服務而獲得這些獎項,我們深感榮幸。這些獎項反映了我們對持續創新和升級交易平臺的承諾,鼓勵了我們團隊進一步改善使用者服務,成為外匯交易領域鼓舞人心的領導者。」

自2019年重組以來,Mitrade實現了強勁增長。主要得益於低門檻交易、豐富的市場研究工具和簡單的交易平臺,它被全球交易界廣泛和大方接受。

Mitrade透過提供零傭金來降低交易成本。它提供適合初學者,中級,和高水準交易人員的教育程式。Mitrade為其移動和網路應用提供即時支援。這個自主研發的平臺還管理動態圖表和即時電子郵件和短信推送通知。除此之外,Mitrade定期更新系統,以確保使用者享受卓越的交易體驗。

Mitrade獲獎集錦可登錄:https://www.mitrade.com/about-us/awards查看。

如需媒體查詢,請發電郵至belle.toh@mitrade.com聯繫Belle Toh女士。

Mitrade簡介

Mitrade是一家創新的金融技術集團,以及外匯交易和CFD交易的領先服務提供商。該公司的營運受模里西斯金融服務委員會(FSC)、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和開曼群島金融管理局(CIMA)嚴格監管。Mitrade在各大洲都設有辦事處,為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和交易人員提供服務。Mitrade堅定、認真貫徹其實現貿易創新和簡化的使命。登錄https://www.mitrade.com瞭解更多關於 Mitrade的資訊。

場外衍生品交易具有高杠杆率,可能導致您全部資本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