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 晉升為 ServiceNow 合作夥伴計劃的卓越合作夥伴

Microland 宣佈推出 SmartCenter 2.0,以在 ServiceNow Platform® 上提供可觀察和超自動化功能

倫敦、聖荷西和印度班加羅爾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數碼轉型領導者 Microland 宣佈晉升為 ServiceNow 合作夥伴計劃的卓越合作夥伴 (Premier Partner)。作為全球專業和託管服務合作夥伴,Microland ServiceNow 平台上為其全球客戶提供廣泛的業務和 IT 轉型解決方案和服務。Microland 成為卓越合作夥伴驗證其在 ServiceNow 合作夥伴評估方法中的成就。該方法確定表明 Microland ServiceNow 投資水平和進入市場成熟度的活動、成就和承諾。

數碼工作流平台正迅速成為整個企業業務部的基礎,技術從業員認識到需要為現代分佈式應用程式提供可觀察性和自動化,以幫助識別、探索、關聯和解決整個技術堆棧中的問題。為此,Microland 宣布推出 SmartCenter 2.0。這個基於 ServiceNow 平台的內部平台,具有源自已建立的 Microland IP,包括 IntelligeniMicrobots SmartInsights

SmartCenter 2.0 配備一套用於企業服務管理 (ESM) 的預先配置解決方案,可提供技術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可觀察性、基於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的認知診斷,以及透過強大平台提供的自動修復,以增強用戶體驗。SmartCenter 2.0 提供跨人力資源、安全和採購的解決方案,並且可以在商業服務、醫療保健和生命科學、製造、公營機構、零售、旅遊和酒店,以及公用事業等行業輕鬆部署。

借助 SmartCenter 2.0Microland 戶能夠優化其 IT 和業務流程、提高流程效率及增強資源可見性,從而改善員工體驗和生產力,同時顯著降低 IT 營運成本。了解更多關於 SmartCenter 2.0 以及與 ServiceNow 合作的資訊。

Microland 高級副總裁兼平台全球負責人 Satish Sukumar 表示:「我們很高興被公認為 ServiceNow 的卓越合作夥伴,讓我們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帶來了新的機會。我們與 ServiceNow 的合作使我們能夠加強 SmartCenter 2.0,以提供基於雲端的高級自動化,以及在整個客戶技術領域具有深度可觀察性。我們為 SmartCenter 2.0 提供可加速部署的高級工作流程。」

Microland 一直是多家全球企業值得信賴的 ServiceNow 實施合作夥伴。一個典型的例子是他們與 Weir Group 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以管理他們的 ServiceNow 實施。Microland Wier Group 合作,幫助他們簡化工作量和流程,提高自動化程度,管理技術債務,以及透過 ServiceNow 平台的每次版本升級來釋放價值。Microland Weir Group 提供跨 ITSM、人力資源、服務資產管理 (SAM) 以及使用 Integration Hub 的各種整合實施和託管服務。

Weir Group PLC IS&T 核心服務全球轉型總監 George Matheson 表示:「Microland 一直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可確保我們從 ServiceNow 實施中獲得最大價值。他們反應迅速,更重要的是擁有正確的 ServiceNow 專業知識,可以在我們的數碼轉型之旅中與我們合作。他們齊心協力與我們的團隊一起支援核心計劃,這是值得稱讚。」

ServiceNow 服務供應商業務全球副總裁 Ravi Asrani 表示:「我們很高興 Microland 利用我們的共同建立模式,以及在 ServiceNow 平台上建立獨特的解決方案。」 他補充說:「Smart Center 2.0 是擴展即服務產品的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們期待繼續參與。」

關於 Microland

Microland 對「實現數碼化」(Making Digital Happen) 的承諾讓技術實現更多,並減少入侵。我們透過廣泛的服務組合,包括雲端和數據中心、網絡、數碼工作場所、網絡安全和工業物聯網,讓企業更輕鬆過渡到下一代數碼基礎設施。我們確保數碼服務的採納可以預測、可靠和穩定。

Microland 致力為企業實現數碼化,並著重提供與我們的客戶和潛在客戶更相關的服務,以確保業務成果。Microland 1989 年成立,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在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和北美的辦事處和交付中心聘用 4,500 多名數碼專家。

ServiceNowServiceNow 標誌、NowNow Platform 及其他 ServiceNow 商標是 ServiceNow, Inc. 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micro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