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obit開啟太陽能加密貨幣挖礦新時代

香港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專注於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質量太陽能的全球公司Mecobit Solar宣佈對支持加密貨幣曠工和其他現有曠工的太陽能系統產品作出改進。Mecobit太陽能系統產品包括可攜式太陽能站、太陽能電池板套件(完整的)和Solar Unit M4000。

Mecobit太陽能系統客戶現在可以在電網停電期間使用備用能源,以幫助保持不可或缺的電器運行,或為家用電器、烘乾機、泳池泵、電動汽車充電器,甚至加密貨幣挖礦設備供電。

一些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透過名為「工作量證明」(proof of work)的流程創建,此流程要求電腦透過解決複雜的謎題來「挖掘」貨幣。為這些電腦供電需要提供大量的電力。比特幣因浪費太多的電力每年增加400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而臭名昭著,但現在,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礦工正在開發綠色的、有利可圖的新策略,他們自己的策略值很多錢。

太陽能哈希率份額似乎可能增長,許多人看到了在比特幣挖礦中使用可再生能源(良性循環)的可能性,Mecobit提供獨特的加密貨幣挖礦激勵措施,推動營運機構盡可能利用最便宜的電力,並鼓勵更多營運機構轉換為可再生能源,如太陽能。

隨著各國政府同意降低碳排放水平,並引入投資稅收抵免等額外激勵措施,使用太陽能挖礦的營運機構的份額可能會增加。雖然太陽能可能被認為是綠色且可再生的,但太陽能也存在著重大問題,包括日照時間和運輸成本的限制。為了幫助降低運輸成本,Mecobit支付運費和進口關稅,使客戶能夠獲得開始時所需的一切,無需支付設備本身以外的成本。

關於Mecobit
Mecobit成立於2015年,目標是開發和市場推廣全球太陽能加密貨幣礦工,他們可以使用Ethash、SHA-256或Scrypt技術。該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太陽能加密貨幣挖礦企業,目標是透過以更實惠的價格提供更多電力,從而徹底改變太陽能電池板行業。Mecobit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世界各地多個城市(包括香港)設有辦事處。該公司的網站www.mecobit.com提供有關公司及產品的更多信息。

聯繫人:Ben Lukas,電郵:ben.lukas@mecobit.com,電話:+852-3001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