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Riva Wind 和 M/V Arizona 均從烏克蘭出發運載 105,000 噸穀物

另外兩艘船在俄羅斯採收穀物 

印尼雅加達2022年8月9日 /美通社/ — Harvest Commodities 船隻 M/V Riva Wind 剛從烏克蘭奧德薩 (Odessa) 的港口運載 5 萬噸穀物離開,而第二艘船 M/V Arizona 則運載 55,000 噸穀物離開烏克蘭的伊利喬夫斯克 (Chornomorsk) 港口。穀物屬於 Harvest Commodities SA 與印尼 Arsari Group 之間的合資企業。該合資企業透過 PT Comexindo International 營運。


(左至右)Arsari Group 行政總裁 Hashim S. Djojohadikusumo、烏克蘭駐印尼大使 Vassyl Hamianin 與 Harvest Commodities SA 主席 Gaurav Srivastava 於 2022 年 8 月 2 日在雅加達舉行會議。

這兩艘船是自 2022 年 2 月 24 日以來第一批由奧德薩出發的商業航運船隻之一。全賴美國、俄羅斯、烏克蘭、土耳其和印尼政府以及聯合國之間的不懈努力和協議,船隻得以使用安全通道。

Harvent Commodities SA 主席 Gaurav Srivastava 表示:「我謹此祝賀美國、俄羅斯、烏克蘭、印尼和土耳其之間緊密合作,努力尋找足夠的共通點,以便他們達到一致的願景來減輕全球糧食短缺。我特別想感謝自 2022 年 2 月起在烏克蘭等候出發的兩艘船的船長和船員。船隻得以離開奧德薩港口,是展示勇敢和技能的表現。」  這兩艘船現正前往土耳其。

此外,由 Harvest Commodities 擁有的另外兩艘船即將從俄羅斯新羅西斯克 (Novorossiysk) 採收穀物,M/V Shark 將採收 25,000 噸穀物,而 M/V Bronco 將採收 10,000 噸穀物。

Srivastava 先生續說:「鑑於印尼是 G20 的輪席主席,Arsari 主席 Hashim Djojohadikusumo 和我共享同一個願景,致力支援從俄羅斯和烏克蘭採收糧食的計劃。我們很榮幸能共同參與這項工作。」

這是許多貨運的第一輪工作,合資企業向俄羅斯和烏克蘭農民購買穀物,然後轉售予國際買家。

Harvest Commodities SA 是一家國際農業產品經銷商,專於匹配供應和需求、管理供應鏈,並透過個人化的物流、金融和風險緩解服務創造價值。公司在洛杉磯、美國/莫斯科、俄羅斯、基輔、烏克蘭/日內瓦、瑞士/雅加達設有業務。

PT Comexindo International 前身為 PT Prima Comexindo,屬於 Arsari Group 一員,自 1986 年以來一直活躍於國際貿易,尤其是在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斯坦、阿塞拜疆、烏茲別克(前南斯拉夫)、非洲和東南亞等國家。

聯絡人: 

Ariseno Ridhwan
Arsari Group
印尼
ariseno_ridhwan@arsari.co.id
+628111732078

Ong Hock Chuan
Maverick Indonesia
印尼
ong@maverick.co.id
+628128511198

Charlie Perkins
The Hawthorn Group
美國
cperkins@hawthorngroup.com
+191723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