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攜手Coinstore亮相首屆菲律賓區塊鏈周

新加坡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攜手菲律賓政府,首屆同時也是規模最大的區塊鏈周於2022年12月4日在Resorts World Manila Hotel落下帷幕。從11月28日開始,參與者就可以看到各行各業的知名人士分享他們關於Web3.0、區塊鏈、元宇宙、NFT(非同質化代幣)、DeFi以及兩者之間任何內容的創意和想法。小組討論和主題演講嘉賓宣揚他們認為將改變生活的東西(無論是虛擬還是實際的),介紹了他們自Web3.0和元宇宙時代開始以來的工作。此次活動有多個目標,包括幫助人們瞭解元宇宙和Web3.0時代,以及在東南亞宣傳這些話題。


LOLLIPOP x Coinstore at the Philippine Blockchain Week

Binance、Coins.ph、Maya、Tetrix只是參與此次活動的其中一些贊助商。此次活動讓參與者可以瞭解最新的Web3、區塊鏈/NFT發展、DeFi和遊戲比賽。

LOLLIPOP攜手Coinstore


LOLLIPOP booth in partnership with Coinstore

Lollipop項目與新加坡發展最快的加密貨幣資產交換平台Coinstore合作。戰略性展位佈置為參與者提供了機會,與對NFT、加密交易所等同樣感興趣的人進行富有成效的溝通。此次活動向關注特定SNS帳號的客戶贈送了隨身裝備。

Lollipop品牌倡導者Chad發表主題演講


Chad Navarrete, Brand Advocate of LOLLIPOP

除了在此類活動中進行宣傳的目標之外,Lollipop團隊還確保邀請演講嘉賓進行了主題演講。為了培養和啟發觀眾瞭解該項目的各項計劃,品牌倡導者Chad Navarrete發表了半私人的、內容豐富的演講,吸引了更多熱情的參觀者前來展位參觀。

Chad表示:「元宇宙產業一直在穩步發展。這在很大程度上與Web3.0有關。信不信由你,我們已經融入其中了。元宇宙也是我們LOLLIPOP項目的一個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100多位區塊鏈、加密和web3知名人士參加了此次活動,包括1-inch聯合創始人Sergej Kunz、E! Entertainment聯合創始人Larry Namer、IP3聯合創始人David、USLAN Entertainment和Web3等,均位列演講嘉賓行列。

LOLLIPOP簡介

LOLLIPOP項目旨在為所有用戶創建更容易訪問、更加無縫的環境,以便在Web3.0和元宇宙時代輕鬆訪問NFT市場。

這是即將到來的Web3.0和元宇宙時代的一項基本服務,預計將發揮更積極的作用。

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點擊下面的超鏈接:

網站:https://lollipoppool.org/

Twitter:@LollipopB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