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er新加坡公司正式成立 加速開拓國際業務

香港2022年9月5日 /美通社/ — 金融服務先驅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 今天宣布,其新加坡分公司Lioner International Consultancy Pte Limited. 最近獲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發出的財務顧問(Financial Adviser)牌照,有助集團拓展其獨有的三合一保險、信託和家族辦公室諮詢服務解決方案,不僅能為區內高淨值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專業服務,更能與亞太地區發揮更大的協同效應。

Lioner 集團的合夥人陳東源將領導新加坡公司的業務發展工作,管理所有銷售活動,以及加強與合作夥伴的關係。陳東源將是Lioner的主要業務推動者,為區內高淨值客戶提供個人化財富規劃解決方案,同時制定亞太地區的長遠擴展策略。

Lioner同時宣佈任命朱家樺為新加坡公司的行政總裁,秉承集團過往佳績,負責建立及拓展這個重要市場,並推進公司的業務增長策略。朱家樺資歷深厚,於晨星Morningstar、美國國際集團AIG和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等知名金融機構工作近 20 年。憑藉其管理才能與經驗,他將領導新加坡的業務,進一步推動集團的長遠發展。

Lioner業務高速增長

Lioner 自 2021 年成立以來業務增長迅速,2022年上半年收入增長達63%。公司的高速增長,有頼於與具領導地位的私人銀行和資產管理公司的成功合作。他們視 Lioner為值得信賴和能夠在區內提供全面服務的合作夥伴。此外,為配合快速增長的業務,公司於 2022 年上半年增聘一倍員工。作為新加坡的持牌財務顧問,Lioner的擴展計劃將令增長達至新高峰,除了擴大客戶群,還同時提升產品選擇及服務。Lioner 以其植根亞洲與秉承亞洲傳統價值為傲,讓公司能充分理解亞洲客戶所需。

Lioner合夥人陳東源表示:「在全球經濟及金融市場動蕩的情況下,高淨值人士期望Lioner 能為他們提供策略性建議及全面的解決方案,以應對目前不明朗環境所帶來的挑戰。我很高興能協助Lioner新加坡公司建立卓越的客戶服務團隊,並為未來區域發展制定長遠策略。這個新里程展現出我們團隊為實踐集團增長目標的決心和能力,亦引證了我們的願景和優勢,將幫助我們把握面前的重大市場機遇。」

Lioner集團新加坡行政總裁朱家樺表示:「Lioner 以其獨有的前瞻財務諮詢服務及迅速市場發展策略而聞名。我非常高興能成為集團的一份子,管理集團在新加坡建立的新業務。作為家族辦公室的樞紐,新加坡擁有穩定的營商環境、世界一流的法律和管治基礎,以及經驗豐富的專業人才,能促進金融行業的發展。我相信新加坡公司將能配合 Lioner 在香港的業務,進一步推動集團的長遠發展。」

適逢集團成立一周年,新加坡公司的成立充分展示了集團在誕生首年的增長動力和所獲得的成績。未來一年,集團期待進一步完善解決方案和服務,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並擴展中國內地的遠大業務。

關於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是業內首屈一指且唯一一間由華裔合夥人創立,並於香港及新加坡營運的保險、信託及家族辦公室企業,為具有不同需求的超高淨值及高淨值人士、家族及企業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服務。憑藉綜合超過一個世紀的經驗與實踐,我們的專業合夥人和精英顧問竭力為全球客戶提供頂尖行業知識和全方位理財方案,確保客戶的財富和產業能持續增值及世代傳承。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lioner.com。在LinkedIn 上關注我們或瀏覽我們的新聞編輯室https://www.lioner.com/tc/insights/了解最新的公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