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Cloud成阿里雲全球戰略合作夥伴 共創數字化智能未來

香港2022年8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雲計算專業服務提供商Lightning Cloud宣佈成為阿里雲(Alibaba Cloud)的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將在雲計算、大數據、邊緣計算、雲安全與合規等領域展開全方位深入合作,推動全球企業數字化轉型。

Lightning Cloud創始人溫志良(CEO)、伍航恩(CTO)、阿里雲智能全球銷售總裁蔡英華、阿里雲智能全球技術服務部總經理李津等出席本次全球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儀式,就企業出海、雲計算技術趨勢等內容展開合作交流。


Lightning Cloud與阿裡雲簽約全球戰略合作伙伴

Lightning Cloud首席執行官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成為阿里雲全球戰略合作夥伴,代表雙方在全球雲計算技術的開拓有共同認識。阿里雲作為全球領先的雲計算服務商,在技術服務、產品解決方案等領域均有深度造詣,雙方達成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充分發揮彼此的獨特優勢,形成互哺的良好合作生態。

阿里雲智能全球銷售總裁蔡英華表示,阿里雲將保持長久耕耘的心態,持續在價值區域的資源投入,推動全球雲計算業務的發展。與Lightning Cloud的戰略合作,是雙方互相信任和成就的結果,合作夥伴向前一步,阿里雲的生態則進一步做強。此次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確立,將對阿里雲的全球區域市場開拓起到下沉作用,並有助於雙方共同推進全球業務佈局。

Lightning Cloud成立於中國香港,在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美國等地設有分部。團隊擁有十餘年雲計算領域的行業經驗,累計服務近千家出海企業實現上雲的數字化轉型和全球業務佈局,涵蓋跨境電商、遊戲、新零售、科技金融等領域。

媒體聯繫:marketing@lightningcloud.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