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T 和 KISS 創辦人 Achyuta Samanta 博士喜獲烏特卡爾大学榮譽博士學位

印度布巴內斯瓦爾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著名教育家、社會活動家、KIIT & KISS(布巴內斯瓦爾)創辦人兼坎大瑪爾聯邦下院議員 Achyuta Samanta 喜獲烏特卡爾大學榮譽文學博士學位,以表彰他對教育和社會服務領域的巨大貢獻。這是他獲得的第 50 個榮譽學位。


Noted Educationist, social reformer and Founder of KIIT & KISS Dr. Achyuta Samanta being conferred the Honorary D. Litt. by Hon’ble Governor of Odisha and Chancellor of Utkal University Prof. Ganeshi Lal at the University’s Convocation function on Friday. University VC Prof. Sabita Acharya is seen in the picture

烏特卡爾大學也是 Samanta 博士的母校。該校於 2022 年 12 月 23 日在其第 52 屆畢業典禮上向他授予此項榮譽。 大學校長和奧里薩邦州長 Ganishi Lal 博士向他頒發了學位,前最高法院首席法官 V. Gopala Gowda 兼大學副校長 Sabita Acharya 與高等教育首席秘書、奧迪薩省省長 Bishnupada Sethi 等人亦蒞臨盛典。

在莊嚴的盛會上,州長在開始致辭時特別提及 Samanta,并描述他是一位「学界傳奇人物」。他表示, Samanta 博士體現了人類的關鍵特質,例如簡約、謙遜、感恩、勇氣、毅力、慷慨、平等、和平和善良。

Dr. Samanta 博士向校長表示最深厚的謝意,並向風險投資委員會和大學財團致敬。「所有人都知道我一生致力於為他人服務。為了表示認可我的人生、工作和成就,我獲得了許多榮譽和獎項。然而,有些獎項很特別,像這一個。我很高興,我的母校烏特卡爾大學授予我榮譽文學博士學位。此學位是我的 第 50 個榮譽博士學位,是全體印度人中的最高學位。我將這個獎項獻給我心中的英雄 – 我的母親,感恩她所有的付出和犧牲。仰賴上天的祝福和人民的恩賜,我方才到達今天的位置。他們的願望繼續給我力量,讓我有更多的夢想,以改善社會。」 Samanta 博士評論道。

他最近獲得了比拉國際大學 (Birla Global University) 頒發的榮譽博士學位,並獲得柏藍浦大學 (Berhamur University) 授予的榮譽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