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T Solutions 為 Tokopedia Care 勇奪金獎

IGT 在「第 17 屆亞太年度全球最佳表現者獎」評選中喜獲三項冠軍及一項亞軍

印尼雅加達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IGT Solutions (IGT) 在近期由全球最大的聯絡中心協會 ContactCenterWorld 舉辦的「第 17 屆亞太年度全球最佳表現者獎」(17th Annual Global Top Ranking Performers Awards APAC) 评选中荣膺多項大獎。 作為 Tokopedia 公司「Tokopedia Care」項目的客戶體驗合作夥伴,IGT 因其創新性的數碼客户體驗解決方案而獲得最高榮譽。 

每年,來自 80 多個國家/地區的 2,000 多位客戶體驗專家都會競逐 50 多項個人、團隊及公司獎項類別,只為有機會贏得享負盛名的 ContactCenterWorld 全球大獎。IGT 將其勝利歸功於遵循 Tokopedia 的「消費者至上並實施 FIRST(友善、積極、簡潔、可信)」之指導原則。憑藉將人類智能與數碼技術融合,IGT 透過電郵、社交媒體及聊天等不同互動渠道,為 Tokopedia Care 提供卓越的數碼客戶體驗服務。 

IGT 在提供新一代無縫全渠道客户體驗方面擁有二十餘年成功經驗,堪稱全球頂級旅遊及科技公司的首選合作夥伴。該公司在 ContactCenterWorld 2022 年度評選中一鳴驚人,榮膺以下全球大獎:

金牌: 

個人獎 – 最佳客戶服務經理(僅限外判) 團隊獎 – 最佳客戶管理團隊 團隊獎 – 最佳客戶服務團隊

亞軍獎牌:

個人獎 – 最佳聯絡中心培訓師

IGT Solutions 行政總裁 Vipul Doshi 表示:「這些獎項證明了 IGT 與 Tokopedia 之間的牢固關係。兩間組織皆憑藉人類智能及數碼技術,奮力實現增強並改善客户體驗之共同願景。」

Tokopedia 銷售營運及產品高級副總裁 Rudy A. Dalimunthe 表示:「我們秉持名為『3DNA』的三大核心價值觀,其中首要的便是『消費者至上』(Focus on Consumer)。其中一種方式是透過 Tokopedia Care 提供全天候服務,以幫助解決消費者的問題和擔憂,將消費者視作我們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因此,這些獎項彰顯 Tokopedia Care 與 IGT Solutions 為在印尼提供最佳客户服務而開展強大協作。我們還希望這些獎項可以推動 Tokopedia 和 IGT 之間的合作與創新,從而將 Tokopedia Care 發展成為印尼客户服務的支柱。」

關於 IGT Solutions

IGT Solutions 是一家新世代客户體驗公司,旨在為全球品牌謀劃並提供變革性體驗。它透過創新性數碼技術及數碼與人類智能融合來實現這一目標。IGT 是旅遊業及高增長科技行業管理端到端客戶體驗的首選合作夥伴。IGT 成立於 1998 年,擁有超過 85 家全球大型客户,超過 25,000 名客戶體驗專家坐鎮 30 間全球交付中心為其客户流程提供周到服務。IGT 的服務涵蓋應用程式開發與維護、應用測試與性能分析、企業 DevOps、流動策略與諮詢、機械人流程自動化 (RPA) 與分析,並提供全面的業務流程管理 (BPM) 支援。www.igtsolutions.com

關於 Tokopedia

Tokopedia 是一間以實現數碼經濟平等為己任的印尼科技公司。Tokopedia 的願景是建立一個超級生態系統,讓任何人都可以在那裡起步並滿足一切所需。如今,Tokopedia 透過市場與數碼產品、金融科技與支付、物流與訂單履行及 Tokopedia Partners(Tokopedia 合作夥伴),為數百萬賣家及用戶提供支援。Tokopedia 是 GoTo 集團的子公司。該集團是印尼最大的數碼生態系統,旗下公司包括 Gojek、Tokopedia 及 GoTo Financial。www.tokop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