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N Neurologic 與 MetaCell Partner 合作推出 IFN Neurologic 聯盟計劃

英國劍橋、美國麻省和澳洲珀斯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摘要 

功能神經科學研究所 (Institute of Functional Neuroscience) 是世界領先利用神經可塑性研究最新技術的治療和康復中心,剛與專於尖端研究軟件、對象為主要製藥、生物技術和學術機構的創新生命科學軟件公司 MetaCell 合作推出 IFN Neurologic。這項應用程式將幫助臨床醫生更有效為神經疾病患者提供服務,並在功能神經科學領域提供治療。應用程式已在 2021/2022 年以數量有限的診所試行,現在可供全球各地的診所和患者使用。


IFN_Neurologic_and_MetaCell

聯盟計劃

各聯盟診所將首次使用 IFN Neurologic 來為患者進行復原神經可塑性干預。聯盟計劃包括由功能神經科學研究所 (IFN) 和澳洲臨床神經科學研究所 (AICN)、所有必需硬件/軟件,以及存取 IFN Neurologic 平台的綜合教育計劃。

團隊 

IFN 董事 Randy Beck 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MetaCell 合作推出這項新應用程式。這個無需安裝的新軟件可透過世界上任何一個網頁瀏覽器存取,它讓我們現在有能力快速擴展診斷流程,並透過按鍵觸及世界各地的更多患者。」

MetaCell 營運總監 Giovanni Idili 補充說:「我們很榮幸能與 Beck 博士合作和向 IFN 提供一個解決方案,最終讓組織能夠在同樣出眾的服務水平下幫助更多患者,而我們期待能與更多臨床創新者合作,運用我們的獨特方法配合我們的臨床神經科學平台來自訂軟件開發。」

關於 IFN

功能神經科學研究所 (IFN) 利用最新的神經可塑性和神經科學研究來開發治療方法,旨在改善患有各種疾病的患者大腦和神經系統功能,包括偏頭痛、癲癇症、中風、注意力障礙、強迫症、發育協調遲緩、眩暈、抑鬱症、學習和發育障礙、腦震盪綜合症和自閉症。

關於 MetaCell

MetaCell 是一家以生命科學為中心的軟件公司,由科學家和軟件工程師組成,在運算神經科學、分子生物學、數據科學和企業級網上軟件開發方面擁有深厚的業內專業知識。公司的解決方案已獲世界上不少最大的製藥公司以及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和歐洲的領先研究機構信賴超過十年,包括 Biogen、Pfizer、Eisai、Salk、UCL、Mount Sinai、USSD、耶魯、普林斯頓等等。

聯絡詳情 

IFN Neurologic:https://ifnneurologic.com/ | +61 (08) 6254 2282 | affiliateprogram@ifnneurologic.com IFN:https://ifn.net.au | +61 (08) 6254 2282 | info@ifn.net.au 
MetaCell:https://metacell.us/ | 美國:+1 617-286-4832 | 英國:+44 1865 648684 | info@metacell.us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848666/IFN_Neurologic_and_MetaCell.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