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推出嵌入式AI軟件庫 協助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加速AI應用的開發和採用

嵌入式 AI 軟件組合的擴展可幫助企業解決AI 技能缺乏、資源不足和開發成本過高等問題,更快地將AI 應用推向市場

香港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IBM(NYSE:IBM)宣布將發布三個全新的軟件庫,進一步擴大其嵌入式 AI 軟件產品組合,以協助 IBM 生態合作夥伴、客戶和開發人員更輕鬆、迅速且經濟地構建基於 AI 的解決方案並推向市場。

此次新發布的 AI 軟件庫由 IBM 研究院開發,旨在幫助各行各業的獨立軟件供應商 (ISV) 以易於擴展的方式,在任何混合多雲環境的應用中構建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語音轉文本(speech to text)和文本轉語音(text to speech)功能。

擴展後的嵌入式軟件組合包括用於開發熱門IBM Watson產品的AI 軟件庫。它旨在幫助合作夥伴和客戶解決技能缺乏、開發成本等問題,而無需從基礎的機器學習和 AI 建模開始,從而降低企業採用 AI 的門檻。在AI應用的開發過程中,開發人員和 IT 團隊可以靈活選擇並嵌入這些新的軟件庫,即便不具備數據科學方面的專業知識,也能創造具吸引力及度身訂制的AI產品。

IBM 夥伴生態業務總經理 Kate Woolley 表示:「企業必須持續地投入大量的專業技能、資源和時間,才能有效構建、部署和管理基於AI 的解決方案。IBM Watson 產品領先業界,是次我們通過將其使用的嵌入式AI技術推向市場,旨在幫助IBM的合作夥伴更高效地創造 AI 體驗,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商業價值。」

通過新發布的軟件庫,開發人員可以輕易獲取 IBM 的 AI 技術,並選擇希望嵌入的特定功能,例如自然語言處理。這些軟件庫所提供的技術來自IBM 研究院和開源社區,可以節省開發人員構建AI 應用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此次發布的三個軟件庫包括:

IBM Watson自然語言處理軟件庫:旨在幫助開發人員打造處理人類語言的功能,通過意向和情緒提取出語義和上下文。
IBM Watson語音轉文本軟件庫:旨在快速、準確地實現語音轉文本,幫助企業改善客戶服務體驗。
IBM Watson文本轉語音軟件庫:旨在支援開發人員在現有應用中採用的多種語言和聲音,將書面文本轉換為自然人聲音頻。

此次發布基於 IBM 現有的嵌入式 AI 產品組合,其中包括行業領先的IBM Watson AssistantIBM Watson DiscoveryIBM Instana ObservabilityIBM Maximo Visual Inspection 和 IBM Watson APIs等解決方案。借助 IBM 的嵌入式 AI 產品組合,企業高層和其他 IT 決策者得以使用 AI 發掘業務洞察,並打造更出色的用戶體驗。

通過 IBM 生態系統獲取嵌入式 AI

越來越多的 IBM 生態合作夥伴和共同客戶正受益於 IBM 嵌入式 AI 產品組合。

SingleStore 產品高級副總裁 Yatharth Gupta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將 IBM Watson 自然語言處理的能力無縫嵌入到我們的技術中,幫助我們的客戶整合和使用情緒分析等功能,可以顯著提升他們的實時分析能力,從而更深入地了解他們的客戶,實現更有效的互動並提供更出色的服務。」

此外,包括 EquBotCrushBank 和 Sherloq 在內的合作夥伴已經在其解決方案中使用IBM的嵌入式 AI 技術,以實現web 3.0 階段的合規性和網頁設計的智能化,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改進服務熱線的客戶互動以及更敏銳地發現市場商機。

除了使用 IBM 的嵌入式 AI 軟件構建應用,合作夥伴在將產品推向市場的各個階段,都能得到IBM的相應支持。這些權益涵蓋了與IBM共同構建、共同營銷和共同銷售等方面,旨在提升市場需求,推動業務發展。此次嵌入式AI軟件庫的發布緊隨IBM 支持合作夥伴的一系列舉措,包括向合作夥伴免費開放 IBM 員工享有的技能徽章和銷售培訓材料,並提供更加簡潔的數碼體驗。

關於 IBM

IBM 是全球領先的混合雲與人工智能、以及企業服務提供商,為全球175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服務,幫助企業把握其數據洞察、簡化業務流程、降本增效,獲得行業競爭優勢。 IBM 混合雲平台和紅帽OpenShift 為全球超過4,000家政府和企業機構的關鍵性基礎設施提供有力支撐,例如來自金融服務、電訊和醫療健康等行業的客戶,幫助他們快速、高效、安全地實現數碼轉型。 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運算、特定行業的雲解決方案以及企業服務等方面的突破性創新,使其可以為客戶提供開放和靈活的選擇。 IBM 對信任、透明、責任、包容和服務的歷久彌新的承諾,是我們業務發展的基石。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ibm.com/   

查閱 IBM 香港業務詳情,請登入: www.ibm.com/hk  及 Facebook 頁面 www.facebook.com/IBMHongKong

香港IBM 新聞室:https://hongkong.newsroom.ibm.com/  

傳媒查詢

馬冠儀Florence Ma

maky@hk1.ibm.com

(852) 9130 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