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rick & Struggles 在亞太和中東地區增加獵頭服務顧問

香港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顧問和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在 2022 年 8 月,其亞太和中東地區獵頭服務增加了三名新顧問。

亞太和中東地區負責人 Stephen McAlinden 表示:「在當今瞬息萬變的經濟形勢下,找到能夠駕馭這種環境及為客戶推動創新人才解決方案的敏捷、高績效領導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我們的客戶將受益於 Ritu、Ashutosh 和 Luke 所擁有的豐富經驗,以建立頂級領導團隊。」

Ritu Khandelia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孟買辦事處出任合夥人。作為專注於私募股權和併購的前投資銀行家,Ritu 為印度的金融服務業務帶來深厚的專業知識。此前,她曾任職於另一家全球獵頭公司。

Ashutosh (Ash) Khanna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新德里辦事處出任合夥人,擁有超過 15 年的經驗。Ash 專注消費領域及領導南亞的消費市場業務。他與客戶密切合作物色高層管理人員和董事會諮詢工作。此前,他曾任職於另一家全球獵頭公司。

Luke Robbins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珀斯辦事處出任主管一職,帶來 20 多年的經驗。Luke 曾與多個行業的客戶合作,包括能源、金屬和採礦業。他將自己的專業知識帶到公司的全球工業部門。此前,他在一家跨國獵頭公司工作。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顧問及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為全球頂級組織的高級人才及諮詢需求提供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領導顧問,我們與客戶合作發展擁抱未來的領導者和組織,在高管搜尋、多元化和共融、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及團隊加速增長、文化塑造和按需獨立人才解決方案中整合我們的服務和產品。Heidrick & Struggles 在 65 年前就開創了獵頭行業的先河。如今,公司提供整合式人才及人力資本解決方案,一次以一個領導團隊來協助我們的客戶逐步改變世界。® 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傳媒聯絡人:
Lillian Lee
+852 2103 9389
llee@heidri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