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再次稱雄東盟公司治理記分卡

菲律賓馬尼拉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數字解決方案平台Globe,再次稱雄東盟公司治理記分卡(ACGS),在12月1日舉行的虛擬頒獎典禮上,摘得三項大獎。


Globe獲得非同一般的表彰,由於在公司治理標準和實踐上面表現突出,該公司入選”菲律賓三大上市公司”和”東盟20強企業”,榮獲”東盟資產類別—菲律賓獎”。在上屆頒獎典禮上,Globe也是摘得相同獎項。

Globe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Ernest Cu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獲得著名的ACGS獎項的認可,並能讓菲律賓入選東盟地區公司治理表現最好的國家。”他強調說,公司治理在Globe的目標中扮演重要角色。

Globe還連續兩年獲得亞洲電信類最佳公司治理方面的認可,榮獲《Ethical Boardroom》(道德董事會)雜誌的公司治理獎,這表明該公司致力於幫助塑造可持續未來社會的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戰略。

Ernest Cu補充說:”在Globe,公司治理事關每個人,我們在交付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時候,會努力達成我們的願景、使命與核心價值觀。讓我們的客戶和利益相關者在我們的運營和業務開展方式上面,感受到這種不同,乃是我們的責任。”

ACGS是東盟資本市場論壇(ACMF)和亞洲開發銀行(ADB)共同努力的成果,旨在促進東盟地區的內部整合,宣傳作為一個投資資產類別的東盟。

根據市值來評估東盟優秀上市公司,會使用”記分卡”(Scorecard),記分卡由嚴謹的方法體系提供支持,並且以國際原則和最佳實踐為準繩。每個參選東盟國家的國內排名機構(DRB),會領導他們各自的國內上市公司的評估過程。通過初步篩選的公司,會進入”同行評審”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國內排名機構將會接受分配,評估來自於另一個參選東盟國家的決選名單。菲律賓的國內排名機構是Institute of Corporate Directors(菲律賓公司董事協會),該協會也是頒獎典禮的組織方。

ACGS於2011年推出,表彰東盟地區上市公司在公司治理上面的成就,首屆頒獎典禮在2015年舉行。自此以後,Globe一直是獲選名單上的”常客”。

Globe認識到公司治理在實現願景、達成使命、落實價值觀上面的重要性,將為所有利益相關者創造和持續提升價值。

Globe首席合規官、負責法律和合規事務的高級副總裁、助理公司秘書Marisalve Ciocson-Co說:”在公司業務和我們對公司治理原則的承諾上面取得平衡,促使我們彼此合作,從而實現我們的目標。這是值得追求的征程,原則和實踐會幫助維持健康的公司文化,給我們的利益相關者帶來價值。”

Globe致力於堅持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GC)十項原則,以及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UNSDG)。該公司還連續七年入選富時社會責任指數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並且獲得了MSCI(明晟)ESG評級”A級”。

在連續兩次《道德董事會》雜誌公司治理獎評選時,Globe還都獲得了亞洲電信類最佳公司治理獎,這表明該公司投身於幫助塑造可持續未來社會的ESG事業。

垂詢Globe詳情,請訪問www.globe.com.ph

Globe新聞中心:https:/ www.globe.com.ph/about-us/newsroom.html 

Twitter:@talk2GLOBE │ Facebook:http:/ www.facebook.com/globe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