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cript高管榮獲SBR年度卓越管理獎-生物技術類「最佳高管」稱號

儘管面臨外部挑戰,Johnson Wang先生仍推動GenScript亞太團隊實現了許多里程碑。

新加坡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科技公司GenScript亞太區總裁Johnson Wang在最近舉行的2022年度《新加坡商業評論》(SBR)卓越管理獎中榮獲生物技術類別年度「最佳高管」稱號,表彰他自2019年以來打造GenScript亞太團隊做出的貢獻。這個著名獎項旨在表彰那些為公司的成功和新加坡的發展做出巨大貢獻的個人或團隊。


Johnson Wang先生榮獲生物技術類別年度「最佳高管」稱號

GenScript亞太區總裁Johnson Wang表示:「很榮幸獲得《新加坡商業評論》的這個獎項。這個榮譽的取得離不開我們團隊成員的奉獻,他們不懈努力使公司成為當今全球最受認可的生物技術品牌之一。我還要感謝我們的利益相關者和主要合作夥伴對我們技術和服務的信心,這促使我們更加努力地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

GenScript Biotech是世界領先的生命科學研發和製造技術和服務提供商之一。GenScript亞太分公司的建立旨在擴大GenScript在該地區的業務。建立後,Wang先生推動團隊取得了許多里程碑。儘管新加坡團隊最初只有5名關鍵成員,但多年來不斷壯大,目前亞太地區已有大約100名員工。

與此同時,由於新冠疫情擾亂了全球物流和運營,帶來了一些挑戰,Wang先生帶領團隊與新加坡政府學術機構合作,開發新冠中和抗體檢測試劑盒cPassTM。在這種前所未有的情況下,該公司已經成功地將外部挑戰轉化為增長機會。在Wang先生的領導下,該團隊過去3年連續實現50%以上的業務增長。

2021年,該團隊開始籌備在新加坡建立一個製造工廠,以解決全球重大物流中斷問題,並為該地區的客戶提供更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Wang先生和他的團隊孜孜不倦,在2021年底實現了這一目標。在新加坡建立的GenScript新工廠是在新加坡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加強業務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從那時起,這個新生產工廠呈指數級增長,開始成為區域創新和卓越中心,以提高GenScript在四個業務領域的市場份額,特別是基因合成和定制蛋白質/抗體生產的生命科學解決方案。

Wang先生和他的團隊已經帶領GenScript亞太克服了這些挑戰,取得了進一步發展。得益於他們的專注與奉獻,團隊預計將繼續取得成功,目前正在各個方面穩步拓展公司視野。

關於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

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股票代碼:1548.HK)是全球領先的生命科學研發和製造技術與服務提供商。該公司利用其領先的基因合成技術,開發了四大平台,包括生命科學服務和產品平台、生物制劑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CDMO)平台、全球細胞治療平台和工業合成生物製品平台。

GenScript Biotech於2002年在美國新澤西州成立,並於2015在香港證券交易所(Hong Kong Stock Exchange)上市。公司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美國、中國大陸、香港、日本、新加坡、荷蘭和愛爾蘭擁有法人實體。公司為超過20萬客戶提供優質、便利且可靠的服務和產品。

截至2022年6月30日,GenScript Biotech在世界各地僱有5500多名員工,其中超過38%的員工持有碩士和/或博士學位。此外,該公司還擁有眾多知識產權,包括190多項專利、820多項專利申請以及大量交易機密。

GenScript Biotech秉承「用生物技術使人類和自然更健康」的企業使命,致力於成為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生物技術公司。截至2022年6月30日,GenScript Biotech的服務和產品已被全球74700篇同行評議的期刊文章引用。

垂詢詳情,請訪問GenScript Biotech官網

https://www.genscrip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