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Financial 成功收購受香港保監局監管的持牌保險經紀公司

香港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旗下品牌 Doo Financial 成功收購一家財富管理公司 (IA FB1823),現已更名為 Doo Wealth Management HK Limited(以下簡稱「Doo Wealth」)。


Doo Wealth 是一家受香港保險業監管局(IA)監管的持牌保險經紀公司,可在持牌保險中介人登記冊上查閱。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是一個獨立於香港特區政府的保險業監管機構,負責監督、管理和促進香港保險業的發展。

根據持牌保險經紀公司的規定,Doo Wealth 獲授權在香港經營一般及長期業務(包括關聯長期業務)。

從生命安全到個人健康,從理財規劃到財富積累,Doo Wealth 致力於為全球客戶及其家人建立一個完善的保險保障體系。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提供廣泛的保險產品和服務,涵蓋人壽保險和一般保險兩個主要領域。

此次戰略合作的成功,標志著Doo Group正式進入保險業的新征程。本著實現金融服務多元化的願景,Doo Group 仍將不斷開拓全新市場,為廣大客戶提供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通過以下方式聯系我們:

官網:www.do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