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quity在伊藤忠商事領投的C輪融資中募集4400萬美元

新一輪資金將支持Docquity在東南亞及北亞和中東新的擴張計劃

新加坡2022年9月5日 /美通社/ —  東南亞最大的專業醫生網絡、位於新加坡的Docquity今天宣佈,該公司在原投資者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Itochu Corp)以3200萬美元牽頭的C輪融資中共融資4400萬美元。

支持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通環創投(iGlobe Partners)、Alkemi、Global Brain、KDV和Infocom。截至目前,Docquity已經募集了5750萬美元。在本輪融資之前,2021年該公司收入增長了近兩倍。這筆新資金將進一步增強Docquity在原市場的業務規模,推動該公司在亞洲乃至全球的持續增長勢頭。


Docquity創始人(從左至右):首席增長官Amit Vithal、首席執行官Indranil Roychowdhury和首席運營官 Abhishek Wadhwa

Docquity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Indranil Roychowdhury表示:「投資者看到,我們能夠實現我們設定的目標。我們如今受益于多年來建立的基礎,助力東南亞最大的專業醫生社區大規模建立更加健康的生活,打破醫生的地域和知識界限。本輪融資確認了Docquity可擴展商業模式的機遇和潛力。」

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旗下ICT與金融業務公司ICT Division行政總裁、營運總監Hiroshi Kajiwara表示:「我們在早期的時候就關注到該公司一直在不斷發展壯大 — 從引進一些最優秀的人才到業務升級,成為東南亞一個蓬勃發展的醫生和客户社區。能夠進一步支援Docquity在亞洲的擴展,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醫生仍是核心

Docquity是連接東南亞三分之二醫生的平臺,擁有超過30萬名醫生,通過多個醫學專業的知識交流和經過驗證的內容進行學習、聯繫和協作。其目標是讓醫生更加瞭解情況,做出更好的診斷決定。     

Docquity關注醫生行為等數據,量身定制同意驅動的平臺,使其安全、即時且易用。

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網絡推動發展勢頭 

該公司的協作模式取決於從不斷壯大的醫療社區中獲得的信任,使醫生能夠學習、交流並且為他們的患者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Docquity與東南亞250多個醫學協會合作,不僅為使用者開發學習模組,而且透過該平臺提供了超過420萬繼續醫學教育(CME)學分,幫助醫生滿足其強制性的CME要求。隨著數碼轉型的增長影響著醫療保健行業,Docquity還與製藥、消費者醫療和醫療技術公司合作,聯繫和教育醫療專業人員,並基於平臺上的參與度分享對他們的見解。   

在東南亞等地區投資更健康的生活

這項最新投資將用於進一步加強Docquity在印尼和菲律賓等東南亞地區的業務,進一步滲透進入日本和臺灣地區等北亞新市場,鞏固亞洲的增長勢頭。

此外,Docquity希望從阿聯酋、沙特和埃及開始擴展進入中東市場。

除了新市场,Docquity将增强产品能力,推出新举措:

Docquity Academy — 與大學院校和高級醫療從業人員合作為醫生提供群基學習。

Docquity Clinic — 一個醫生所有的虛擬診所,主要便於醫生與他們的患者进行後續諮詢。 

Docquity Insights — 透過數據加深對醫生需求的瞭解。 

Roychowdhury補充說:「隨著我們繼續連接全球醫療專業人士打造更加健康的生活,作為面向醫生的應用,我們有責任繼續打破限制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醫療社區,在數碼世界裡讓他們無論身處何地都能學習、聯繫和成長。」

Docquity簡介,https://docquity.com/

Docquity是東南亞最大且最值得信賴的專業醫生網絡,其願景是將醫療專業人士聯繫起來,在世界各地大規模打造更加健康的生活。Docquity幫助醫療專業人士增強合作、提高能力和影響力,並與公司合作聯繫、培訓醫療專業人士並獲得對他們的見解。

Docquity擁有超過300,000名認證醫生,在印度、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和臺灣地區設有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