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C 啟動首個全球家族企業及私人財富中心

阿聯酋杜拜2022 年 8 月 11 日 /美通社/ — 中東、非洲和南亞 (MEASA) 地區領先的全球金融中心杜拜國際金融中心 (DIFC) 宣佈在該地區和全球啟動首個全球家族企業及私人財富中心。


DIFC Gate Building

DIFC 是世界上第一個建立獨特產品的金融中心,當時估計未來十年將有 3.67 萬億迪拉姆(1 萬億美元)的資產轉移給中東的下一代。

該中心將把全球家族企業、超高淨值人士 (UHNWI) 和私人財富聚集在一個中心,以幫助保護和發展該行業,並提供全方位的支援服務,以實現穩健的遺產和繼任計劃。該中心還有望吸引來自該地區和全球的家族企業和超高淨值人士在杜拜建立業務。

成員還將受益於成為該地區最大金融生態系統的一部分、DIFC 的普通法框架、法律和監管基礎設施以及靈活的業務結構範圍。

DIFC 所長 Essa Kazim 閣下表示:「DIFC 與阿聯酋政府致力幫助家族企業在我們的社會中發揮重要作用的承諾不謀而合,我們很高興推出世界第一個家族企業及私人財富中心。阿聯酋擁有大量的家族企業,由為該國經濟作出貢獻的公民和居民所有。未來十年,這些中東家庭和其他人預計將向下一代轉移 3.67 萬億迪拉姆,這表明迫切需要為他們提供專業的綜合支援,以幫助他們增長。」

Tarek Hajjiri 博士獲任命為全球家族企業及私人財富中心行政總裁,其補充說:「推出全球家族企業及私人財富中心是 DIFC 財富和資產管理部門發展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此外,它體現了 DIFC 長期致力提供與全球標準相媲美的優質私人財富管理服務。新中心將在指導家族企業的治理、繼承、所有權、財富、家族動態和策略方面發揮獨特作用。我們的角色對確保家族企業的長期發展至關重要。」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difc.ae,以及在 LinkedInTwitter @DIFC 上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