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winbox 是 Gartner 2022 年魔力象限中增長最快的人力資源技術平台

新加坡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Darwinbox 是亞洲發展最快的人力資源技術平台,其連續第二年入選 Gartner《千人以上規模企業雲端人力資本管理套件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 Darwinbox 在今年的魔力象限上的轉移之大是同行之冠。Gartner 讚揚 Darwinbox 的產品創新、業務成熟、卓越的技術基礎和強大的客戶吸引力。


Darwinbox on Gartner’s Magic Quadrant 2022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

 

Darwinbox 聯合創辦人 Chaitanya Peddi 評論道:「市場對下一代人力資本管理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長,該人力資本管理能夠適應不斷發展的工作模式、組織結構,並且以員工為先。Darwinbox 正在這演變的核心和中心。隨著我們迅速擴展至新的地區,為我們的團隊增加關鍵的領導力,繼續對我們的產品進行創新,並增加 EY、Deloitte、Mercer、AON 和其他幾個合作夥伴,能夠在魔力象限報告中獲得 Gartner 對我們成熟業務的認可,實在感到榮幸。」

Darwinbox 現在在平台上擁有 700 多名客戶、200 萬名員工,從大型企業集團到快速發展的科技巨頭和領先品牌,如 Tokopedia、JG Summit Holdings、Al Rajhi Bank、Kopi Kenangan、Mitra Adiperkasa、Indorama、Chandra Asri (Barito Pacific Group)、Sari Roti (Salim Group)、Protelindo (Djarum Group)、Rabbit Care、BTPN Bank、Gunung Raja Paksi (GRP)、Astra Life、Bina Karya Prima 和 STP Tower。 

在 Salesforce Ventures、Sequoia 和其他主要投資者的支援下,公司於 2022 年 1 月完成了由矽谷 TCV 領投的獨角獸輪融資。 

Gartner 在評論 Darwinbox 的商業模式和成熟程度時表示:「作為最近一輪融資的一部分,該公司聘請了 Netflix 的人力資源總監作為顧問委員會成員,並聘請來自 Salesforce、Microsoft 和 EY 的高級管理人員,這有助擴大其領導層的多元和經驗。」

該報告注意到人力資源科技領導者的市場反應能力和快速創新能力,並進一步指出:「Darwinbox 快速開發和發佈員工體驗功能,這是目前許多人力資源科技買家的首要考慮因素。它提供支援員工體驗的強大功能,特點包括員工工作流程追蹤和本地員工調查功能。此外,Darwinbox 擴大其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使其能夠緊貼需求。」

Chaitanya 進一步補充:「我們的產品理念始終是用戶至上。我們希望每位員工都能體驗到消費者級的用戶體驗、與他們的組織無縫溝通、出色的工作社交體驗。而且我們已完全本地化,以適應分佈在 90 多個國家/地區的用戶的語言偏好。Darwinbox 的使命是為人力資源和業務領導者提供他們需要的工具,以解鎖他們的大多數的人員。」

報告中介紹 Darwinbox 以及人力資源科技領域的一些最傑出參與者,包括 SAP、Oracle 和 Workday。

今年初,Darwinbox 在《2022 年 Gartner® 千人以上規模企業雲端人力資本管理套件 Peer Insights™「客戶之聲」報告》中獲評為人力資本管理客戶之選領導者。報告指出,96% 的客戶向同行推薦 Darwinbox 體驗,在所有全球人力資源科技解決方案中居首位。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www.darwinb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