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ERA 完成由 SANABIL 領投的 4,000 萬美元全球最大教育科技 A 輪融資

Classera 於矽谷成立,專注於新興市場,是中東及北非地區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大部分地區最大的教育科技公司,在 30 多個國家/地區為數百萬人提供教育。 本輪投資由 Public Investment Fund (PIF) 全資擁有的 Sanabil Investments 領投,Global Ventures、Endeavor Catalyst、500 Global 以及來自矽谷、新興市場和全球家族辦公室的投資者跟投。 該投資將推進 Classera 的學習超級平台「LSP」,鞏固其作為全球電子學習領導者的地位,並加速其在全球新市場的擴張。

三藩市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Classera 是一家專注於新興市場的全球教育科技電子學習公司,已在 A 輪融資中成功籌集 4,000 萬美元,這是全球教育科技領域最大的一家沒有事先融資的公司。這輪融資也是教育科技、中東及北非地區和非洲大部分地區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輪融資。

 

本輪融資由 Public Investment Fund(「PIF」)全資擁有的 Sanabil Investments 領頭,Global Ventures、Endeavor Catalyst、500 Global、Sukna Venture 和 Seedra Ventures 跟投。本輪融資還包括來自矽谷、新興市場和全球家族辦公室的多元投資者。 

Classera 將利用所得款項繼續為教育和企業培訓領域開發其學習超級平台(「LSP」),並鞏固其在電子學習和教育科技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地位。此外,這筆投資將用於瞄準在中東及北非、非洲其他地區取得更大增長,並透過直接銷售、渠道合作夥伴和收購加速其全球擴張,尤其是在亞太區和其他地區。所得款項還將幫助 Classera 透過其專門的企業電子培訓平台「LeadXera」快速擴展至這個巨大的領域,即本次投資後的主要目標之一。

Classera 是中東及北非地區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大部分地區最大的教育科技公司,為 30 多個國家/地區的數百萬名學習者提供教育。公司的 LSP 是一個完全整合的生態系統,包括基於人工智能和社交學習的遊戲化學習管理平台、擴增實境學習應用程式「C-Reality」、教育機構的完整 ERP「C-Smarter」、用於零用錢、學費支付和融資的整合電子支付網關「C-Pay」,以及用於教育科技和教育用品產品的專業教育市場「Edumalls」。以上各項均集於一處,以簡化流程及提高學習參與度,從而提升整體學習體驗。

Classera 的數千名客戶包括 10 多個教育部、私立 K-12 學校、大學和電子培訓企業。它與 Microsoft、Zoom、Amazon、Intel、Udemy 和 HP 等全球和地區參與者建立 100 多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去年,公司與 HP 推出名為「HP-ClassEasy by Classera」的聯合品牌解決方案,現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地區推出。 

Classera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 Mohammad Almadani 表示:

「今天是 Classera 旅程中的一個里程碑。我很榮幸能得到這樣一群受人尊敬的全球投資者的支援,並為我們的團隊感到無比自豪,他們一直熱衷於革新學習體驗。我們一起將 Classera 從有限的資源擴展為領先的全球教育科技平台。我很高興我們能影響及推動數百萬人的學習之旅,我希望我們不斷發展的故事能夠激勵其他人,並且我們十分樂觀,認為最好的還在後頭。」

「這筆資金將幫助我們將 LSP 提升至新的水平,使其更智能、更鼓舞人心、更簡單,並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服務。許多學習機構,尤其是在疫情後,確信他們需要下一代電子學習解決方案。這就是 Classera 的用武之地。我們的目標是將產品擴展至更多的全球市場,並成為教育和培訓機構的首選合作夥伴,透過一流解決方案滿足他們的所有需求,並為其成員提供獨特的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充分發揮潛力。」

Sanabil Investments 在評論公告時表示:

「Classera 開發及成功部署一個覆蓋數百萬用戶的平台,並已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新興市場電子學習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我們完全致力使 Classera 能夠進一步擴大其對所有社會經濟背景的學習者的影響。」

Classera 在上一學年在全球電子學習行業中達到最高參與度指標。在此過程中,引人入勝的遊戲化平台使公司在該地區的多個市場中獲得接近 70% 的市場份額,產生高參與度,頁面瀏覽量超過 100 億次。與此同時,Classera 還獲得教育科技行業的多個全球獎項,包括 Bett、The Learning Award、GESS、Microsoft 最佳全球合作夥伴獎等。

關於 Classera

Classera 由企業家 Mohammad Almadani 和合夥人 Mohammad Alashmawi 在矽谷創立,他們都在 18 歲時創辦了他們的第一家公司,其願景是徹底改變電子學習及使新興市場的學習者能夠充分發揮潛力。他們首先關注中東及北非和非洲,以產生最大的影響。Classera 技術的基石是其 LSP,它由採用尖端技術建立的遊戲化學習管理平台提供支援。其原則方法的基石是:透過遊戲化激發靈感,透過人工智能實現個性化,透過社交學習進行協作,最終目標是實現更好的參與,從而獲得更好的學習體驗。然後,為了完善生態系統,使用了 ERP、支付網關和市場,使 LSP 成為一個完整的一流解決方案。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info@classera.com

關於 Sanabil Investments

Sanabil 是一家金融投資公司,由 Public Investment Fund (PIF) 全資擁有,實繳股本為 80 億美元。我們每年投入超過 20 億美元的資本,用於風險投資/增長等全球私人投資。我們是一支充滿活力、靈活且經驗豐富的投資專業團隊。我們為合作夥伴提供耐心資本、跨多輪融資的投資能力以及進入該地區的機會。Sanabil 投資於出色的想法、出色的思想和出色的公司。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anab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