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bb Life任命 Jack Chang擔任新收購Cigna Taiwan保險業務負責人

香港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Chubb Life 本日宣布,任命 Jack Chang 擔任該公司近日自 Cigna 收購之台灣保險業務總裁。張先生目前是 Chubb Life Taiwan 總裁。張先生這項新職務的範圍包括 Cigna Taiwan 行政經營責任,以及遵照 Chubb Life 和 Cigna Taiwan 就台灣市場保險業務取得的監管批准帶領整合過程。整合期間,Chubb Life Taiwan 現任財務長 Rose Huang 將擔任 Chubb Life Taiwan 總裁。整合完成後,合併業務將以台灣的 Chubb Life 品牌營運。


Chubb Life 本日宣布,任命 Jack Chang 擔任該公司近日自 Cigna 收購之台灣保險業務總裁。

7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上市財產險和意外險保險公司 Chubb,完成收購 Cigna 在六個亞太市場(包括台灣)提供之人身意外險、補充性健康險和人壽保險業務的人壽和非人壽保險公司。收購這項以顧客為導向的業務,對於 Chubb 拓展在亞太地區市場地位的策略是一大助力,而且亞太對該公司而言更屬於長期成長地區,另外,這項收購讓已經規模可觀的意外傷害及健康保險 (A&H) 業務如虎添翼,並且也拓展了該公司在亞洲的人壽保險市場地位。

張先生的直屬上司為 Chubb Group 資深副總裁暨 Chubb Life 營運長 Brad Bennett。這項任命案立即生效。

Bennett 表示:「Jack 是經驗豐富的產業主管,對於台灣保險市場知之甚詳。」 「此項經驗加上他在擔任領導者和經理方面有輝煌的實證記錄,讓他成為這項新職務的不二人選,在整合 Cigna 和 Chubb Life 業務的同時,繼續在這個重要市場建立 Chubb 人壽保險市場地位。在台灣和整個地區業務令人興奮的時刻,我很期待與 Jack 合作,也歡迎 Cigna 的全體新同事。」   

張先生在台灣保險業的資歷逾 25 年。他在 2021 年以 Chubb Life Taiwan 總裁的身分加入公司。在加入 Chubb 之前,他是 AIA Taiwan 的合作夥伴長。他也曾在 TCB Life 擔任總經理,負責 TCB Holding 與 BNP Paribas Cardif 合資企業的一般管理和策略方向。

關於 Chubb 人壽

Chubb 人壽是一家國際人壽保險公司,主要專注於亞洲市場,為個人和團體提供保障和儲蓄為主的人壽保險產品。Chubb 人壽通過各種分銷渠道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主要為專屬代理,也包括銀行、零售商、經紀人、獨立代理和直銷。Chubb 人壽在香港、印度尼西亞、韓國、緬甸、新西蘭、台灣、泰國和越南等八個亞洲市場——以及拉丁美洲都有業務。

關於 Chubb

Chubb 是全球最大的產物保險與意外險上市公司。Chubb 的營運據點遍及 54 個國家和地區,向各類客群提供商業與個人產物保險和意外險、人身意外險與補充性健康險、再保險以及壽險服務。身為核保公司,我們秉持洞察力與紀律評估、承擔及管理風險。我們以公正即時的方式提供服務及理賠。另外,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選項、廣泛的分銷能力、優異的財務實力和遍布全球的本地運營方式,也是公司的強項。母公司 Chubb Limited 於紐約證券交易所 (NYSE:CB) 上市,並且為標準普爾 500 (S&P 500) 指數成分股。Chubb 行政辦公室遍布蘇黎世、紐約、倫敦、巴黎和其他地點,在全球員工約 34,000 名。其他資訊請參閱: www.chu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