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X通過先進的載入系統為全球交易員提供支持

新加坡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世界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具有獨特的跟投交易功能)BingX宣佈推出了經過升級的交易員載入系統,並成為了第一個推出交易員智能審查系統的交易所,使交易員能夠更輕鬆、更快速地載入和融入。BingX一直致力於建立領先、創新、符合生態的跟投交易系統,以人才為導向、以技術為驅動力是通過閉環為所有交易員保持穩定健康增長的關鍵。


BingX Embraces Worldwide Traders With Advanced Onboarding System

BingX基於公開、公平、高效和透明這四大原則優化了交易員應用程序。與市場上常見的人工審查相比,這是第一個智能審查系統,預先規定了必要的要求和文件,以便可以一次性收集和提交所有這些材料。合格的交易員可以在幾分鐘內(而不是幾天內)在線獲得批准,之後他們將收到一份詳細的指南,指導他們獲得全球曝光機會和不菲的收入。

作為第一個也是最大的加密社交交易平台,BingX邀請世界各地的加密貨幣交易員加入平台,並開拓新的高度。BingX在此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知道如何支持交易員提升到新的層次,並為不同階段的跟投交易員制定定制化策略。

例如,專業跟投交易員將能夠在BingX上獲得豐厚的回報。根據BingX Elite Trader Program(BingX精英交易員計劃),跟投交易員只要不斷挖掘,就能夠提升排名。交易員等級越高,從跟投交易中獲得的利潤分成率越高。黃金及以上等級的交易員將從BingX獲得高達1000美元的月薪。此外,BingX上的跟投交易員還有權獲得獨家資金管理報酬,這是跟投項下總資產特定百分比的每日現金獎勵。此比例也會相應提高。

同時,BingX為跟投交易員提供在網站、應用程序、社區和SNS上獨家曝光的機會,這有助於孵化潛在的跟投者。這對新加入的交易員來說至關重要。每週,BingX還會選擇跟投交易員進行營銷促銷,包括但不限於AMA和獨家海報。表現最為出色的跟投交易員將獲邀作為嘉賓分享他們的深刻經驗,並提高個人影響力。

作為跟投交易領域的主要領導者之一,BingX在此領域取得了出色的市場領先業績。例如,BingX是唯一通過1萬多跟投者孵化精英交易員的加密交易所,也是唯一通過API訪問在BingX和其他平台上支持跟投交易的交易所。BingX不斷探索各種可能性,推出開創性產品,如跟投交易補貼券(Copy Trading Subsidy Voucher),幫助彌補可能存在的交易損失,以及精英交易員計劃,旨在在BingX上為用戶提供更多保護,並為精英跟投交易員提供豐厚的回報。

BingX公關和傳訊總監Elvisco Carrington表示:”歡迎優秀的交易員採取各種不同的交易策略。建立健全的多樣化社區令人興奮,用戶可以自由地根據自己的交易偏好跟投交易員。對於尋找安全穩定的平台來提高交易技能和跟隨跟投者的用戶來說,BingX是您的理想選擇。您將加入領先的協作社區,可以分享、學習和賺取收入。BingX張開雙臂期待著您的加入。”

關於BingX

BingX是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現貨、衍生品、跟投和網格交易服務,擁有超過500萬用戶。BingX繼續以一種安全創新的方式為用戶與專家交易員和平台的聯繫搭建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