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X發布Futures Grid Trading,在加密貨幣寒冬時期提振交易員的士氣

新加坡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加密貨幣社交交易平台BingX宣布發布Futures Grid Trading功能,在此之前,今年三月,該公司發布了Spot Grid Copy Trading功能。Futures Grid Trading功能面向所有注冊用戶提供,以便交易員可以在加密貨幣寒冬時期以更靈活的方式賺錢。


BingX發布Futures Grid Trading,在加密貨幣寒冬時期提振交易員的士氣

顧名思義,Futures Grid Trading結合網格交易和期貨交易,為用戶帶來網格利潤。Grid Trading是一種定量交易策略,以預設價格區間、預設時間間隔自動買賣數字資產,以建立交易網格。

這些交易網格可幫助投資者像魚網一樣獲取資金 — 通過在價格波動期間執行低買入和高賣出,該系統確保在每次賣出價格超過買入價格時獲得利潤,從而避免了預測市場的需要。最重要的是,Futures Grid Trading使交易員能夠利用槓桿實現利潤最大化。

與其他平台相比,BingX通過降低最低投資額為用戶帶來了更大的靈活性。交易員可以嘗試用20個USDT幣進行期貨網格交易,並了解是如何自動套利的。他們還可以預設止損點,以限制損失處於安全位置。

全球傳播與公關總監Elvisco Carrington表示:「在本季度,BingX的部分戰略重心是為用戶和交易所提供更理想的交易環境和新工具,以提升盈利能力。我們還在進一步簡化交易流程,以便他們可以采用新的交易策略,使他們能夠獲利,特別是考慮到當前的市場情況。」

這項新功能將同時在BingX應用和桌面上提供,通過代表交易員做出戰略性、明智、理性的交易決策,使他們不必整天關注市場。為了鼓勵交易員使用智能工具賺錢,BingX即將發起一項活動,彌補所有交易員在首次期貨網格交易中的損失。

安全一直是BingX的首要任務。自2022年第二季度開始以來,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一直處於看跌趨勢。Three Arrows Capital的破產申請引發了螺旋式下降,傷害了許多加密貨幣投資者。面對此嚴重動蕩,BingX始終堅持保護用戶資產的使命。在任何情況下,BingX都不會對沖用戶的風險投資資金。

BingX致力於提供更多具有開拓性的、業界領先的功能和服務,以滿足用戶的各種交易和社會需求。為了優化投資體驗和使用戶利潤最大化,BingX一直沒有停下前進的腳步。

BingX簡介

BingX.com成立於2018年,是全球性數字資產、現貨和衍生品交易平台,提供以用戶為中心的開放生態系統,具有直觀的社交交易功能。旨在豐富整個加密貨幣行業,BingX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用戶友好型平台,供他們交易自己最喜歡的資產,如SafeLightElongateWhiteheartAAVE。BingX是數字資產、現貨和衍生品交易平台,提供以用戶為中心的開放生態系統,具有直觀的社交交易功能。首次交易的交易員可以進行復制交易,向BingX上的3000多名專業交易員學習。現在BingX持有歐盟、美國、加拿大和大洋洲四個地區的經營許可證。BingX是安全可靠的用戶友好型平台,供用戶交易數字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