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n Digital通過保險服務加強加密安全性

香港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提供全面定制服務的加密資產管理機構Aspen Digital增加了強大的保險服務,以保護客戶和資產,這是該機構致力於安全性的承諾的一部分。

Aspen Digital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Yang He表示:我們的客戶希望獲得心安,尤其是在當下動盪時期。信任Aspen Digital及其資產的家族基金和超高淨值個人是世界上一些最有眼光的投資者。因此,他們希望我們的安全協議能夠不斷發展變化。提供保險能夠增強我們的整體安全服務。

該保險服務擴大了對Aspen Digital客戶的安全保護,防止物理損壞或破壞以及第三方竊取加密貨幣私鑰份額。該保險服務還將為Aspen Digital客戶提供額外保護和保證選擇,由Lloyd’s of London財團(以Arch Syndicate 2012為首)提供。Aspen Digital從未經歷過任何安全漏洞或資產損壞事件。

該知名保險公司還對Aspen Digital的安全措施和風險管理協議進行了全面評估,包括整體系統安全、私鑰管理、架構和基礎設施。

Aspen Digital誕生於創始人為顯赫的家庭基金和超高淨值個人提供的定制客戶服務。聯合創始人Yang He根據眼光獨到的投資者的需求,領導創建了該平台。

關於Aspen Digital

Aspen Digital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務的加密資產管理機構,由Everest Ventures Group、TTB Partners和RIT Capital Partners plc(前身為”Rothschild Investment Trust”)提供支持。Aspen Digital在加密和私人市場上運營業務,並提供廣泛的加密產品及其加密專業人士團隊提供的定制服務。在私人投資方面,Aspen Digital已通過一系列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交易為客戶的配置提供了安全服務,其中包括亞洲兩家最受矚目的加密獨角獸公司——Animoca Brands和Dunamu(韓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Upbit的母公司)。

該公司已通過自己的交易和研究團隊推出了自動加密策略,如市場中性套利(Market Neutral Arbitrage)策略和DeFi策略。此外,Aspen Digital還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固定收益加密產品和主題智能測試版加密產品,包括元宇宙、DeFi、區塊鏈、智能合約和Frontier追蹤器。該公司的專業交易員和研究人員團隊繼續仔細審查表現最出色的策略和經理,而Aspen Digital成為了他們的關鍵分銷合作夥伴。所有這些服務均在一個端到端平台上提供,包括交易、收益和策略產品、市場情報和客戶投資組合管理能力。

詳情請訪問:https://www.aspendigital.co/

媒體垂詢 

Amanda Xiang
電郵:media@aspendigital.co
電話:+852 9082 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