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Indian Entrepreneur Fund 獲可轉讓證券集合投資計劃授權,旨在從全球投資者籌集 5 億美元

印度最大的國內全權委託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PMS)* 現在可在可轉讓證券集合投資計劃平台下使用 

新加坡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ASK Capital 隸屬於印度領先的資產和財富管理公司 ASK Group(「ASK」),其宣佈已獲得愛爾蘭中央銀行授權,推出首個可轉讓證券集合投資計劃 (UCITS) 工具 – ASK Indian Entrepreneur Fund。UCITS 工具將以 ASK 的旗艦 PMS、ASK Indian Entrepreneur Portfolio(「IEP」)為藍本,該產品自成立以來已有十多年的彪炳成績。


Sameer Dev, CEO, ASK Capital

 


Sunil Rohokale – MD and CEO – ASK Group

 

UCITS 是歐盟委員會的監管框架,藉此在整個歐洲建立了一個統一的基金管理和銷售制度。UCITS 基金可以在歐洲註冊並根據統一的監管和投資者保護要求出售給全球投資者。鑑於監管機構批准基金成為符合 UCITS 標準的嚴格監管程序,UCITS 標籤成為海外投資者品質和可靠性的標誌。

ASK 正在使用 UCITS 工具將 IEP 策略帶給更廣泛的國際投資者,並計劃在未來 3 年內為該基金籌集 5 億美元。 

自 2010 年推出以來,IEP 是最穩定的阿爾法套利策略之一。它投資於由印度企業家領導的公司,這些企業家深明切膚之痛、具有高標準的治理、遠見、執行、資本配置和資本分配技能。基礎 ASK IEP 基金自成立以來的複合年增長率為 18%**,而其基準 BSE 500 複合年增長率為 10.7%。

發言之際,ASK Group 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 Sunil Rohokale 表示:「印度的經濟和股票市場表現優於大多數全球同行。獨立的印度配置案例從未如此強大,全球投資者渴望透過合適的資產管理公司了解印度的增長故事。印度的人口紅利、製造業實力和先進的數碼基礎設施為全球長期投資者提供極具吸引力的投資機會。ASK 定位為印度專業管理人,擁有一貫的阿爾法套利記錄,該 UCITS 基金將使海外投資者,尤其是歐洲投資者更容易在印度投資。」

ASK Capital 行政總裁 Sameer Dev 補充道:「ASK 在愛爾蘭註冊的 UCITS 基金為全球投資者提供熟悉、省稅且方便的途徑進入高增長的印度股票市場。隨著 UCTIS 的批准,我們希望透過歐洲、中東、拉丁美洲和亞洲部分地區的私人銀行接觸機構投資者、捐贈基金、退休基金、家族辦公室和投資者。ASK India Entrepreneur Fund 為這些全球投資者提供一個參與印度故事的機會,透過積極管理的投資策略投資於一些發展最快和營運良好的公司。」

*(資料來源:SEBI 網站,AuM 截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

** 上述 ASK IEP 的回報是根據 SEBI 規定的指南計算,扣除費用和支出,適用於標準投資組合。個人投資者的回報可能因投資時間而異。

關於 ASK Capital | ASK Capital Management Pte. Ltd.(「ASKCM」或「ASK Capital」)自 2011 年起在新加坡開展業務,並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頒發的資本市場服務牌照,可為合格投資者和機構投資者提供基金管理服務。它為機構和私人投資者提供一系列以印度為重點的投資解決方案。2016 年 4 月,ASKCM 成功從全球投資者為其首隻專注於印度的房地產基金 (India Real Estate Special Opportunities Fund, IRESOF) 籌集了 8,200 萬美元;2017 年 7 月,ASKCM 向全球投資者推出首隻專注於印度的開放式公開股票基金 (ASK India Opportunities Fund 1, AIOF1)。

關於 ASK | ASK 是資產和財富管理業務的領先企業,擁有超過 30 年的歷史,主要迎合 HNI 和 UHNI 市場。ASK 一直堅信印度的增長故事,多年來與其在印度和全球的客戶攜手發展。ASK 透過其三大主要業務在印度開展業務:投資組合管理服務和另類投資基金 – ASK Investment Managers Ltd.、房地產私募股權 – ASK Property Fund、財富諮詢和聯合家族辦公室服務 – ASK Private Wealth。它在印度、杜拜和新加坡設有 20 多個辦事處和分支機構。它迎合亞洲、中東、非洲和歐洲的多種資產類別和投資者(例如高淨值人士、機構、家族辦公室、退休基金、組合型基金和主權財富基金)。  截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ASK 集團管理超過 7,900 億印度盧比/95 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