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d 成為中國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Trinohex® Ultra LIB 電解液添加劑註冊商

侯斯頓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的 Trinohex® Ultra 現在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通過中國 REACH 註冊的高純度 1,3,6-己烷三腈,使性能提升的鋰離子電池電解質添加劑可用於全球最大的電池市場。


Trinohex Ultra 有助形成堅固的陰極電解質介面,使鋰離子電池更安全、更持久且性能更好。

Ascend 可持續專業高級業務經理 Dave McNeece 表示:「中國處於鋰離子電池生產的前線,我們期待幫助生產更安全、更持久、性能更好的電池。」 

在第三方測試中,Trinohex Ultra 已在陰極和電解液化學方面顯示出卓越的陰極保護性能。這種保護已顯示可減少產生 30% 有害氣體,並提供更持久性能,尤其是在極端條件下更為顯著。

McNeece 先生表示:「電池安全性、性能、成本和材料可用性是大規模採用電動汽車和可再生能源的最大障礙 。Trinohex Ultra 是應對這些挑戰的直接解決方案,可以輕鬆整合到現有的電池化學和製造流程。」

Trinohex Ultra 以世界規模的資產製造,並隨時可在全球各地供應。

關於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製造用於日常必需品和新技術的高效能材料。我們注重提高生活品質,並透過創新創造美好的明天。我們總部位於德州侯斯頓,在上海、布魯塞爾和底特律設有地區辦事處,是一家完全整合的材料解決方案供應商,在北美、歐洲和中國設有全球製造工廠。我們在全球的員工致力製造更安全車輛、更潔淨能源、更優良醫療器材、更智能電器和更耐用服裝和消費品的塑膠、布料、纖維和化學品。我們致力確保客戶及社區安全、可持續發展及成功。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scendmaterials.com

聯絡人:Ally Jahn | 電話:+1 713-210-9809 | 電郵:ajahn@ascendmateria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