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開設新加坡辦事處及擴大 INTRINSIC EMERGING MARKETS EQUITY 團隊

Allspring 繼續擴張國際市場

新加坡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Allspring) 是一家領先的獨立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超過 4,760 億美元的資產*,今天宣佈任命特許金融分析師 Tan Song Chao (Gary Tan) 為 Intrinsic Emerging Markets Equity 團隊的投資組合經理。Gary 還將擔任 Allspring 在新加坡當地實體的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an Song Chao (Gary Tan)

Gary 為 Allspring 帶來超過 18 年的全球資產管理經驗。作為 Intrinsic Emerging Markets Equity 團隊的一員,Gary 將加入投資組合經理 Derrick Irwin、Richard Peck 和 Prashant Paroda,並向高級投資組合經理兼 Intrinsic Emerging Markets Equity 團隊負責人 Jerry Zhang 匯報工作。

Gary 擔任當地實體 Global Investments (Singapore) Pte. Ltd. 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將監督日常營運,以及建立公司在這個關鍵市場的業務。

Gary 擁有豐富的亞洲和新興市場公司分析和投資經驗,並且對新加坡市場有著深入了解。在加入 Allspring 之前,Gary 是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亞洲股票策略的投資組合經理。在擔任該職位之前,他是大中華區、北亞和澳洲的研究協調員和首席分析師,以及 Natixis 的全球新興市場環境、社會和治理協調員。

Jerry Zhang 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 Gary 加入團隊。當我們以極具吸引力的價格尋找優質公司時,他的經驗和背景將為我們的新興市場股票研究提供更多觀點。我們的團隊專注於提供潛在下行保護和維持高盈利的公司。」

Allspring 國際客戶組負責人 Andy Sowerby 分享道:「我們將繼續擴大國際業務,並歡迎 Gary Tan 加入 Allspring。我們在新興市場股票方面的專業知識對客戶至關重要,而在關鍵市場發展團隊是一個重要目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Allspring 和我們提升投資的使命的資訊,請瀏覽
www.allspringglobal.com

關於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是一家獨立資產管理公司,管理的資產超過 4,760 億美元*、在全球設有辦事處,而投資團隊獲得 450 名投資專業人員支援。Allspring 致力於深思熟慮的投資、有目的的計劃和啟發新的投資時代,以追求財務回報和積極成果。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AUM 包括 Galliard Capital Management 的 930 億美元,這是不屬於 Allspring 商業名稱/GIPS 公司旗下的投資顧問。

本材料僅供參考,供專業、機構或合格的客戶/投資者使用。不適用於美國以外的零售用途。本內容不構成要約或招攬,並且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打算在任何司法管轄區使用,或向未經授權或在非法的情況下供任何人使用。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Allspring) 是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 旗下資產管理公司的商品名稱,該公司是一家由 GTCR LLC 和 Reverence Capital Partners, L.P. 的某些私人基金間接擁有的控股公司。除非另有說明,否則 Allspring 是所有數據(即目前或截至所述日期)的來源;過去的表現不是未來結果的保證或可靠指標;所有投資都包含風險;內容僅供參考,並無關於其適當性、準確性或完整性,不應依賴;觀點、意見、假設或估計不一定是 Allspring 的觀點,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通訊不包含根據當地法規定義的投資建議、投資推薦或投資研究。

PAR-0722-00620
© 2022 年 Allspring Global Investments Holdings, LLC。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