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國際與韓國便捷支付振興院BC卡達成合作 開通ZeroPay旗下商戶支持銀聯二維碼

韓國首爾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銀聯國際今日宣布,與韓國便捷支付振興院和BC卡達成合作,開通韓國本地移動支付服務ZeroPay旗下商戶支持銀聯二維碼。此次合作落地後,到訪當地的銀聯卡持卡人可在ZeroPay受理商戶直接用雲閃付App掃碼支付。未來該服務還將拓展至更多支持綁定銀聯卡的電子錢包。

近年來,銀聯憑借不斷完善的受理網絡、持續深化的本地化服務能力,已在韓國成為行業認可、商戶熟悉、消費者青睞的支付品牌。目前,當地幾乎所有商戶已支持銀聯卡。不斷優化的用卡環境,在便利到訪銀聯卡持卡人支付體驗的同時,也吸引越來越多本地居民申領、使用銀聯卡。截至目前,韓國已累計發行銀聯卡超5000萬張。在此基礎上,因先後與KB國民卡、Shinhan Play,韓亞卡、NH 農協銀行、Danal、T-money等合作,支持本地錢包接入銀聯移動支付服務。消費者只需在這些本地錢包中綁定或申請銀聯卡

ZeroPay是由韓國便捷支付振興院運營的本地錢包產品,旗下覆蓋韓國大量中小商戶。此次三方合作後,當地銀聯業務布局將進壹步完善,本地中小商戶可為境外消費者提供更加便捷的無接觸支付服務,提升跨境商旅服務能力。

銀聯受理網絡已延伸至181個國家和地區,其中超半數支持銀聯移動支付。同時,境外77個國家和地區發行了銀聯卡,其中30個國家和地區落地了包括”雲閃付”在內140多個符合銀聯標準的錢包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