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萬用戶一致好評的行業頂尖交易所 — BTMIN

新加坡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0月31日消息,近日BTMIN成为数字加密行业新的风向标杆受到业内热捧,用户好评率更是超百万用户。BTMIN全球交易所已經引進了市場上很多優質數位資產確保在交易所上線的數位貨幣長期穩定增值態勢。

數位貨幣只有不斷流通,價值才能保持穩定並不斷升值。在這個過程中,交易所則是保證和促進數位貨幣流通必不可少的重要工具。經過精心策劃籌備,BTMIN全球交易所的成功運營,將攜全球用戶一起走進數位貨幣新時代。

BTMIN全球交易所是行業頂尖的加密數位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新加坡,並持有加拿大、美國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牌照。

伴隨著BTMIN全球交易所成功運營,BTMIN全球交易所獲得了百萬用戶的一致認可。

BTMIN全球交易所是隨著數位貨幣的產生和發展而出現的,是市場的需求也是讓數位貨幣能流通起來的一種途徑。隨著區塊鏈資產的不斷興起,擁有合規的法幣通道的交易所不可或缺。綜上所述,BTMIN全球交易所發展前景遠大,BTMIN全球交易所給比特幣等數位貨幣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平台,帶動了數位貨幣產業的健康發展。

在四年的市場發展中,BTMIN的迅速崛起,並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合約交易分支機構,並在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等設有核心辦公室,面向60多個國家提供加密數位貨幣交易服務和專案投資孵化業務,個人用戶超過500萬,核心機構用戶超過1萬+,並處於持續增長態勢。

自成立以來,BTMIN全球交易所一直秉持著做優質數位資產管理者的理念,堅持做讓投資者沒有難做的投資,每一次引進新的區塊鏈資產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多番考察、深度調研的結果。目前,BTMIN全球交易所已經引進了市場上很多優質數位資產,確保在交易所上線的數位貨幣長期穩定增值態勢,解決投資者的後顧之憂。

隨著區塊鏈技術的深入推進,在數位經濟全球發展的時代趨勢下,BTMIN全球交易所正在積極探索具有啟示意義的全方位服務模式和尖端硬核基礎,決戰全球市場的大幕已經展開。

Company: BTMIN CRYPTO SERVICES LIMITED
Contact Person: David Vetter
Email: support@btmin.net 
Website: https://www.btminbcge.com/
City: Singapore
Address: 12 Marina View, Singapore 01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