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納殊大學利用 Berkeley Lights Beacon(R)平台進行抗體發現的應用

加州愛莫利維爾和澳洲墨爾本2022 年 11 月 11 日 /美通社/ —  Berkeley Lights, Inc. (Nasdaq: BLI) 是數碼細胞生物學領域的領導者,今天宣佈澳洲領先大學之一 蒙納殊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實施了 Berkeley Lights Beacon® 系統和 Opto® Plasma B 發現工作流程,以應用於抗體發現研究。該技術位於蒙納殊抗體技術設施 (Monash Antibody Technology Facility, MATF),來自蒙納殊大學以及澳洲維多利亞州和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都可以利用該服務進行抗體生產、檢測開發、機械人技術、高通量篩查和抗體表徵。

自 2022 年初採購了 Beacon 平台以來,MATF 的科學家在使用 Berkeley Lights 技術和工作流程方面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具體而言,Beacon 平台讓他們擴大其抗體發現能力,超越傳統的雜交瘤技術,使他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產品組合,尤其是使用 Beacon 單一 B 細胞篩查平台為困難標靶進行快速抗體發現的客戶。

除了 MATF, 與蒙納殊生物醫學發現研究所有關聯的 Robert Lab 主管兼免疫計劃、生理學系、以及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系成員 Remy Robert 博士,也正在利用 Beacon 平台。Robert 博士和實驗室其他同僚正在開發針對困難標靶的新型治療性單克隆抗體 (mAbs),方法是在 mAbs 的開發、工程和臨床前驗證方面使用如 Beacon 平台這類尖端技術。

Berkeley Lights 平台業務總經理 Yue Geng 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與蒙納殊大學的蒙納殊抗體技術設施合作,並支援他們採用 Berkeley Lights 平台進行抗體發現。蒙納殊大學迅速採用我們的先進技術來進一步增長其科學專業知識,並促進關鍵療法進入市場。我們期待促使蒙納殊大學成為世界主導的高影響力研究機構之一。」

透過使用 Beacon 平台,蒙納殊至今經歷的一些研究優勢包括:

與標準的雜種瘤過程相比,為抗體發現而在 Berkeley Lights Beacon 系統上篩查原發 B 細胞的時間縮短了數週; 在細胞分離的同一天,促進數千個單漿細胞的快速篩查;以及 僅在一天內即可識別與標靶結合的候選藥物,並可在 2-4 週內進行可變鏈測序和產生重組抗體。

關於 Berkeley Lights

Berkeley Lights 是一家領先的數碼細胞生物學公司,致力為我們的客戶實現和加速生物療法和其他細胞產品的快速開發和商業銷售。Berkeley Lights 平台可同時為數千個單細胞擷取深層表型、功能和基因組資訊,並可以最佳的細胞形式提供客戶所需的活生物。我們的平台是一個完全整合、包含專有消耗品的端到端解決方案,這包括我們的 OptoSelect® 晶片和試劑套件、先進自動化系統和應用程式軟件。我們開發了 Berkeley Lights 平台,為大規模單細胞的快速功能表徵提供最先進的環境,目標是在整個細胞的產品價值鏈中為客戶建立行業標準。 

關於蒙納殊大學

蒙納殊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是澳洲最大的高等學府,有 80,000 多名學生。自創校 60 年以來,它以世界領先的高影響力研究、優質教學和鼓舞人心的創新而享負盛名。它在澳洲設有四間校園,在馬來西亞、中國、印度、印尼和意大利均有教學設施,是澳洲最國際化的大學之一。蒙納殊大學是一所領先的國際醫學研究大學,擁有澳洲最大的醫學院並與澳洲領先的教學醫院整合。該校一直在全球臨床、臨床前和健康科學方面名列前 50 名。 

前瞻性陳述 

在本新聞稿中包含的陳述並不是對有關 Berkeley Lights 或其產品的歷史事實的描述,而是反映管理層目前信念和期望的前瞻性陳述。此類前瞻性陳述涉及與未來事件相關的大量已知和未知風險和不確定性,而實際結果和產品性能可能與前瞻性陳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Berkeley Lights 不承擔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有關公司增長和持續發展的風險和不確定性的進一步說明,請參閱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中「風險因素」部分和其他地方的陳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