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証券榮膺互聯網券商獎,金融科技實力獲肯定

香港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香港01》聯同「鉅子ICON」舉辦了第二屆「金融科技前瞻研討會」及「01金融科技卓領大獎」頒獎典禮,旨在表彰及鼓勵金融業界持續轉型升級及業務創新。華盛証券憑藉科技應用創新升級,為全球數百萬零售個人、機構及企業客戶提供高效、精確、全面、優質的科技金融服務,榮膺「01金融科技卓領大獎」互聯網券商獎,成为香港金融業界認可和肯定的互聯網券商。

今屆大會評審主要根據「業務發展及營運管理」、「創新及科技」、「專業性」這三個維度,對所有參選的銀行、保險公司、金融、科技機構及初創企業進行評審,並邀請了多位於金融科技界舉足輕重的人物和成功的企業代表組成專業評審團隊,公平公正地評選表現突出的機構。華盛証券秉承「讓投資更清晰」的理念,通過全球業務的無縫對接,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金融增值服務,滿足多元化優質金融資產的投資需求,讓更多投資者享受到全球資產市場帶來的新機遇,這讓華盛証券成爲今屆「01金融科技卓領大獎」中最突出的互聯網券商。

科技應用升級創新 提供一站式環球投資服務

華盛証券2016年成爲香港首批互聯網券商,重磅推出自主研發的一站式數位化港美股投資服務平台「華盛通」,以客戶為核心,提供全球性的投資品類、資訊,並配合特色社區生態以及輔助投資工具,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體化、跨市場、多資產的全球性投資服務。

華盛通不斷追求產品功能的升級迭代,將每一項產品功能做到極緻,以滿足客戶更深層的資產配置需求。其中,深受客戶喜愛的「統一購買力」、「美股期權交易系統」、「深度擺盤」等多項產品功能,在解決香港客戶傳統券商開戶慢、流程繁瑣等一系列痛點的基礎上,為客戶提供了一站式智能金融服務方案,讓金融科技普惠到更多客戶,讓新手客戶也可深度參與到港美股交易中來。通過金融科技應用的不斷升級創新,客戶增長和留存在同類產品中獲得不錯的表現。在2020年底科技金融券商中,華盛通港美股平台月活躍客戶(MAU)排名第二;2018-2020年零售入金客戶年複合增長率排名第一。

客戶需求賦能業務 推出時下熱門美債、貨基

在業務方面,作爲立足於本港的互聯網券商,華盛証券不斷闡釋「機構業務零售化,零售業務機構化」的口號,將零售業務(港美股交易平台)與企業機構業務(科技金融服務)相結合。其中,零售業務方面體現為幫助客戶打造開放且富有活力的交流社區、更便捷的投資工具「華盛通APP」、更直觀的互聯網投資體驗。而在機構業務方面,華盛更專注於新經濟企業,致力於為更多的新經濟企業提供IPO全週期綜合金融服務。

華盛証券擁有完善的組織架構和成熟的運營體系,並獲得很好的市場客戶回饋,以便根據客戶需求及時調整和開發新的產品。現在華盛通APP上不僅可一個帳戶交易港股、美股、渦輪牛熊證、ETF等產品,還根據大市氛圍、投資者低風險的投資心態,在最近推出了美債、貨幣基金等產品,滿足客戶閒錢投資、穩健收益、安全靈活等投資需求。另外,華盛根據市場行情,在華盛課堂和華盛社區上,利用當下熱門的直播、線上課堂分享、客戶感興趣的主題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分享專業技能知識經驗,幫助客戶建立更清晰的投資邏輯和方法。

在未來,華盛証券將不斷通過大數據、AI、人臉識別、生物識別等技術手段進行金融行業科技創新;同時結合香港金融市場經驗,在符合監管的前提下,實現更符合本港需求的金融服務,為客戶帶來方便快捷的金融科技創新服務。

有關華盛資本証券有限公司

華盛証券是香港持牌券商(中央編號:AUL711),持有香港證監會授予的1、2、4、5、9號牌照,提供安全可靠的證券服務,嚴謹對待每一筆交易。華盛証券自主研發的交易平臺華盛通,提供全程線上化的港股、美股投資服務,為客戶提供流暢、高效的投資體驗。核心技術團隊自2008年建立,對開發和運營高流量的移動互聯網產品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科技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