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証券「投資LEVEL UP」廣告出街,MTR打卡玩出新花樣

香港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交易點止0佣,投資點止1種 」。近日,乘搭港鐵的市民朋友們在經過九龍塘、金鐘、鑽石山地鐵站時,就會發現華盛証券出街了以「投資LEVEL UP 」為主題的全新海報廣告,全面展示華盛証券豐富的交易品種、多樣化的產品功能以及多元化的投資配置方案。

華盛証券秉承「讓投資更清晰」的理念,近日在產品類別及產品功能上作了全面升級,為投資者提升交易體驗,提供更多盈利選擇。此次華盛証券除了分別在香港九龍塘、金鐘、鑽石山地鐵站不同時間段投放了出街廣告之外,還結合了廣告主題推出線上活動,即日起至10月9日,華盛用戶只要在華盛通APP内的#線下MTR打卡,齊分28888積分!#社區話題下,PO出與香港九龍塘、金鐘、鑽石山、地鐵站的華盛廣告任意合影照片,用戶參與並完成所有步驟即可齊分積分,就有機會獲得發仔限量周邊華盛將會為話題下點贊和評論最多的打卡用户加送禮品,第一名獎勵限量發仔擺件,第二名和第三名獎勵可愛的發仔抱枕,希望各位用戶踴躍參與,活動外體驗華盛証券升級後的產品功能。現時非華盛用戶的市民朋友們,當下成爲華盛新用戶,即可獲得一股價值約一千三百港幣的蘋果(APPL)美股,同時,華盛亦為轉倉過來的新用戶和現有用戶,準備了價值數千元的股票現金券等禮品。

面對日益增長的用戶投資需求,華盛工程師團隊不斷在提升技術能力,通過提升改進豐富的交易品類和產品功能,來提升核心競爭力。例如在此次升級的條件單矩陣,便可以幫助用戶在特定場景實現特定交易,賺取個人定制的Alpha收益。現在華盛以更加直白的廣告投放和互動活動形式,讓用戶對線上投資方式有更清晰的認識。

作為一個金融科技券商,華盛証券將持續加大科技創新的技術投入,以科技驅動金融發展,向用戶傳遞華盛「讓投資更清晰」的理念,致力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金融服務

有關華盛資本証券有限公司

華盛証券是香港持牌券商(中央編號:AUL711),持有香港證監會授予的1、2、4、5、9號牌照,提供安全可靠的證券服務,嚴謹對待每一筆交易。華盛証券自主研發的交易平台華盛通,提供全程線上化的港股、美股投資服務,為用戶提供流暢、高效的投資體驗。核心技術團隊自2008年建立,對開發和運營高流量的移動互聯網產品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厚的科技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