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肯研究院亞洲高峰會在9月28-30日聚集全球領袖於新加坡共襄盛舉

今年的將是舉辦峰會第九個年頭。本次峰會將匯聚全球領袖、各界翹楚,以推動正面改革,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創造更安全、更包容和可持續的未來。

新加坡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米爾肯研究院 (Milken Institute) 將於9月28日至30日在新加坡四季酒店舉行其第九屆年度亞洲峰會。為期三天的峰會將匯聚代表超過23個國家的地區和世界級領袖。今年的峰會主題是「The World Transformed」(轉型創新世界),號召各國賢才一同面對人類在持續進步的過程為世界帶來的負面影響,如環境污染和經濟不平等,同時也進一步推崇鼓勵增長、促進發展和讓亞洲蛻變的關鍵問題。

有別於疫情之年,今年的亞洲峰會將會著重於親臨現場的嘉賓,預計迎來超過1,200多名貴賓齊聚一堂。亞洲峰會的公開會談也將在互聯網上同步直播。現場嘉賓則可通過一系列聯絡咨詢會、私人晚宴和獨家圓桌討論與將帥之才互動。

在這三天時間裡,與會嘉賓將有機會從政府、金融、科技、等領域的領軍人物獲得真知灼見,包括:馬來西亞財政部長東姑賽夫魯、威灵顿管理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吉恩·海因斯(Jean Hynes)、索尼集團公司高級執行副總裁、首席技術官兼企業執行官北野宏明、新加坡總理公署高級部長兼社會政策統籌部長尚達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和淡馬錫首席投資官罗锡德(Rohit Sipahimalani)等。

亞洲中心執行董事 劳拉·蕾熙(Laura Deal Lacey)表示:「近年來,一系列的宏觀力量和社會變革正一筆一畫的改變我們所認知的世界。從科技和全球化到疫情應對和人工智能的崛起,這些因素將繼續塑造和重塑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亞洲是全球轉型創新的核心,反映了我們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至關重要的工作。接著研究院的廣大號召力,我們將全球領袖聚集在一起,分享寶貴的見解,並就影響該地區的問題展開重要的討論及對話,因這些問題往往會對全球產生不容小覷的影響。」

想了解有關2022年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的信息,請訪問:www.milkeninstitute.org。如需申請該活動的記者證,請通過此鏈接註冊或聯繫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媒體通訊負責人張益志(電郵:ychong@milkeninstitute.org)。

關於米爾肯研究院

米爾肯研究院是一個非營利、無黨派的智庫,致力於加速推進人們過上有意義的生活。我們重點關注財務、身體、心理和環境健康,通過集思廣益、開拓創新,從當前和未來面臨的壓力出發,制定藍圖來解決一些最緊迫的全球問題。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ilkeninstitute.org

關於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

米爾肯研究院亞洲中心將米爾肯研究院項目、活動和研究的範圍和影響力擴展到亞太地區,利用研究院的全球網絡應對區域挑戰,並將該地區的觀點融入制定應對持續全球挑戰的解決方案中。

關於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

在新加坡展現米爾肯研究院標誌性的全球會議活動精神,米爾肯研究院亞洲峰會彙集來自世界各地的1800多位首席執行官、高級政府官員、高級金融執行人員、機構投資者與慈善人士,針對各種挑戰商議可行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