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中標食環署香港四區街道清潔服務合約總值港幣16億元

香港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碧瑤綠色集團有限公司(「碧瑤」或「集團」;股份編號:01397.HK)欣然宣佈,集團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批出七份為期三年,總值約16億港元的服務合約,分別由2022年7月1日起為沙田區、元朗區、西區,以及由2022年8月1日起為大埔區,提供街道清潔服務。贏得以上四個地區的街道清潔服務合約後,集團為食環署清潔服務版圖將擴展至全港共七區,服務總人口超過250萬(為香港總人口的三份之一),標誌碧瑤於香港清潔服務市場的領導地位。

是次中標不僅提升集團現存合約至令人鼓舞的水平,更為未來三年的業務增長奠定基礎。

香港是世界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要保持市容整潔,高效可靠的街道清潔服務絕不可缺。香港特區政府致力維持最高環境衞生標準,以及創造可持續發展的環境。碧瑤將繼續與政府緊密合作,提供綜合全面的環衞保潔、資源回收、循環再造、廢物管理、綠色科技、有機肥料及動物飼料生產、園藝綠化工程及害蟲防治等服務,以實現香港未來各種綠色願景。

碧瑤行政總裁吳玉群女士表示:「作為香港最大規模和最受敬重的綜合環境服務集團之一,碧瑤擁有龐大團隊,一直是不少政府、公營機構及國際機構獲得一站式清潔、環境和可持續發展服務的首選。碧瑤很榮幸贏得上述食環署街道清潔服務合約,代表著碧瑤為香港優質環境所作出之努力,獲得高度認可。以上合約,碧瑤將引入綠色創新科技,包括:電動汽車、高科技消毒設施、智能清潔和物聯網(IoT)技術等,讓香港成為更清潔、更環保及可持續發展之城市。」

碧瑤綠色集團簡介:

碧瑤綠色集團(股份編號:01397) 成立於1980年,是香港最大和最受敬重的綜合環境服務集團之一,提供環衞保潔、資源回收、循環再造、廢物管理、綠色科技、有機肥料及動物飼料生產、園藝綠化工程及害蟲防治等。集團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包括政府部門、各大機構和跨國企業。集團努力不懈地提升環境、社會和管治(ESG)的表現,以推進集團的可持續發展,以實現將香港推動成為更清潔、更綠色、更健康城市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