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元宇宙公司BOAX參展香港投資推廣周活動

香港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10月19日,屢獲殊榮的元宇宙公司BOAX參展香港投資推廣署(InvestHK)舉辦的「投資推廣周」之「生活品味及創意產業日」活動。BOAX展示了其藝術科技和元宇宙創作能力,與眾多觀展者分享了其見解和經驗,潛在客戶和其他觀眾紛紛到展臺前提供回饋並進行諮詢。


[上圖:溫鉉淮先生(Ian Wen)(左)在BOAX展臺前回答潛在客戶(右)的諮詢;下圖:BOAX聯合創辦人和市場推廣人員(左二)]

「投資推廣周」活動於2022年10月17日至21日舉辦,旨在推廣香港的投資和商業發展機會。在展會的兩場活動上,BOAX成功展示了其3項主要元宇宙服務,包括元宇宙創作、高級創作者發佈平臺和專注數碼媒體制作的創意實驗室。

BOAX採用多項前沿技術和工具,包括區塊鏈技術、3D重建、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AR)和人工智能(AI),為企業客戶和非同質化代幣(NFT)藝術家構建出沉浸式元宇宙。BOAX認為,元宇宙是由多個虛擬空間組成的長久存在的三維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日常活動可以在網上舉行,遠程會議、工作和娛樂也更加生動逼真。

BOAX NFT Marketplace由銀行生態系統提供支持,創作者、藝術家和機構可以提供預售、鑄幣或發佈他們的項目。在BOAX NFT發佈平臺上,創作者可以借助籌資來建設、啟動項目或擴大其項目的市場推廣規模。

在「藝術科技與數碼展示」活動上,BOAX等海內外企業分享了香港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的最新動態,香港一直是全球金融中心,與內地的來往交流日益密切,帶來了大量寶貴的商機。

11月2日,BOAX還與北京君合律師事務所聯合舉辦了一場網絡研討會「國風元宇宙」,該活動是「香港金融科技周」的一部分,由香港投資推廣署提供大力支持。中國大陸和香港的專家們分享了他們對元宇宙市場的看法。BOAX很高興看到香港堅定決心,要制定全新虛擬資產監管制度。

關於BOAX

BOAX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元宇宙公司,為企業客戶和NFT收藏家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BOAX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由銀行提供支持的NFT Marketplace,離岸數碼友好型銀行生態系統廣泛參與,專注與大師級藝術家和有影響力的名人合作,將他們的傑作轉化為NFT形式的全新數碼格式,從而為原創作品注入新的活力,並在新的網絡空間中分享作品的獨特含義和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