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的大多數辦公環境都不足以令年長員工滿意

全球辦公空間領導者 Unispace 的一項建立多代勞動力研究發現,儘管更成熟的專業人士在勞動力中的比例越來越高,但這群人與現今的辦公室環境卻格格不入。

新加坡2022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根據 Unispace 對歐洲的 3,000 名員工進行的研究,較年長一輩人對他們的工作環境不甚滿意,四分三的 45 歲以上人士承認他們的工作場所還有改進的空間,並渴望擁有更多私人空間、更好的便利設施和更多戶外空間。 

所需的辦公設施

Unispace 研究揭示,年長的員工還希望辦公室能提供更多社交機會。在 45 歲以上的人中,近一半 (45%) 表示他們在家工作時錯過了社交互動。

享有更好的設施也是此群體的重要關切。大多數 (67%) 45 歲以上的受訪者表示,如果提供免費午餐,他們會更傾向返回辦公室,而 57% 的受訪者希望使用健身室等免費設施。

靈活性至關重要

儘管希望改善辦公室,但調查顯示,年長員工更喜歡靈活的工作安排。在疫情前,接受調查的 45 歲以上人士中有 78% 完全在辦公室辦公,20% 的人採用混合方式工作。如今,這趨勢已經逆轉,32% 的人希望全時在辦公室工作,59% 的人希望以家中和辦公室結合之混合方式工作。 

Unispace 高級策略師 Chen Tang 分享道:

「雖然大部分『聲音』仍然圍繞著為 Z 世代設計,但現實情況是,我們今天與組織進行的對話都集中在我們如何創造一個能夠吸引不同年代人才的工作環境和體驗。

人才市場在各個世代及崗位的競爭皆繼續異常激烈。那些在吸引和留住頂尖人才方面取得最大成功的公司採取了整體方法來設想工作場所策略。這些策略將智能靈活的工作政策與目的地空間結合,為他們的團隊提供難以置信的員工體驗。」

關於 Unispace

該公司是策略、設計及建造方面的領導者,為瞬息萬變的世界創造以人為本的工作空間。Unispace 是一家全球公司,提供統一的團隊解決方案,以創造激發光彩、加深聯繫、培養歸屬感和推動成功的空間。Unispace 已完成 5,500 個項目,業務遍及 26 個國家,並在全球僱有 600 多名員工。Unispace 創造由協作客戶夥伴關係提供支援、跨境無縫交付及由現實世界洞察力支援的空間。

聯絡人:
Stephanie King
Stephanie@bluesky-pr.com
+44 (0)776020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