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推出立邁健新品系列,專注骨骼關節健康

廣州2022年7月28日 /美通社/ — 7月20日,無限極推出全新系列”立邁健”。當晚,以”為關節加’骨’勁”為主題的立邁健新品發佈會通過線上直播的形式舉行,直播觀看人次超過13萬人次。


立邁健新品上市直播現場

近年來,關節問題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年輕人比例也越來越高,關節健康已成為越來越多消費者關注的養生熱點。為了順應國民營養的需求,致力於通過本草配方,滿足中國家庭平衡營養需求的營養補充品牌無限極,全新推出專注骨骼關節健康系列——立邁健,給骨骼關節提供精準及時的呵護。

骨科主任醫師郭曉東教授親臨直播間,為大家科普了關節養護知識,他表示:”從膳食補充來講,一是要針對性補充關節所需營養,如軟骨提取物中所含有硫酸軟骨素、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二是也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使骨骼堅固,從而助力關節健康。”

立邁健推出的”關愛關節”組合——立邁健牌軟骨提取物壓片糖果及立邁健牌鈣鋅維生素D片(草莓味),滿足不同人群對骨骼關節的營養需求。產品更融合中華優秀養生智慧,科學復配薏苡仁、葛根等,加倍呵護關節健康。